今天要來繼續看一下新房子的進度囉!!
上禮拜沒啥進度~木工開始之後果然比較看得出來新房的樣子囉~~
上篇已經說過廁所的部分沒啥變更,這次我就沒拍廁所
只有拍木工訂做的一些部分
P1030947

 


我和大部分的女孩們有一樣的幻想
希望自己的第一個新家可以有個大鞋櫃或是更衣室
不過礙於現實與理想有差距(這差距可差大了XDDDD)
所以目前就盡量就好~~~老公說以後我們再一起慢慢存錢買大一點的房子th_1218127136.jpg


第一張照片是目前新家裡面我看了有比較爽的部分XDDDDD
就是高到天花板的大鞋櫃超開心.gif
客廳的部分會走比較簡單清爽的鄉村風,顏色以白色為主
這一進門的鞋櫃到時候會做白色然後有線版的造型
一開始設計師覺得白色很容易髒(因為他們家也是白色的)
建議我們用木頭色比較好
後來我想了想~~還是喜歡白色
而且Evonne家也是白色鞋櫃
他們家還有兩個小孩,到現在鞋櫃還是乾淨到跟新的一樣
我和老公兩個人又不是去工地上班的人
鞋櫃應該不至於會髒到很誇張
最後還是跟設計師說我就是要白色的鞋櫃XD
不過設計師還是很好心的會幫我處理一下.讓我以後髒了也可以好擦拭 
這禮拜去看的時候鞋櫃都還沒隔好,門板也還沒看到蹤影
一起期待吧~~ 


接下來是旁邊的開放式廚房的地方
廚具已經定位好了
目前是黑色的廚具
後續會把門板拆掉換成白色的>///<
這樣跟客廳顏色比較統一,而且比較符合鄉村風的感覺
我們兩個人不太常在家裡開火
都是很簡單的料理,所以建商付的廚具對我們來說很夠用
本來設計師要幫我們加廚具的
後來還是決定不需要加
廚具左邊就改做電器櫃
將來這裡就會放一些烤箱.電鍋之類的東西
老公最近很興奮的開始買家電
老是看我自己在看我喜歡的家具
現在終於換他買東西了XDDDD
P1030945


客廳的部分目前都沒啥東西
基本上家具都我們自己會去買
設計師只有會幫我們弄個電視櫃
所以現在客廳的空間都是木工的東西,我就不拍照了~~
來看一下房間的部分吧!
我們的衣櫃也是木工訂做,高度也是到天花板
聽起還好像很厲害
不過其實礙於空間有限,其實寬度也不寬>///<
這部分其實我有一點失望,感覺比現在住的衣櫃還小
可是老公說我衣櫥裡有一半的衣服都好久沒拿出來穿了
捐掉輕空的話其實這個衣櫃是夠我放的,是我都沒在整理>.<
好吧~~他說的也是,大衣櫃或是更衣室的夢想就當作是下一個目標吧!
P1030946
我們衣櫃的內部其實跟鞋櫃一樣都還沒好
剛好也被木頭都擋住了
甚麼也看不到XD
剛好公婆他們那間的衣櫥進度比我們快
而且大小好像跟我們一樣
就先用他們的照片來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基本上就是內部有一些抽屜這樣~
我有請設計師留一個不要做隔板讓我可以放全長的外套風衣或是洋裝
P1030949
房間的部分我就會設計成比較偏古典風格
床.衣櫃.梳妝台所有的東西都是白色的
衣櫥也會請設計師幫我做跟鞋櫃一樣的簡單線板上去
不需要太複雜的圖案~簡單就好

床的部分我也挑選好了
當然是假掰的公主床>///<
上禮拜還擔心會因為床比預期的長然後會讓衣櫥門板打不開XD
還好確認之後設計師說OK!!!!
接下來就要物色化妝檯了~化妝台的部分比較困難一點
因為公主床有四隻腳的關係所以寬了十幾公分
擺放化妝台的空間就變小很多~整個很難找>.<
不是要訂做個小的
就是要放棄美麗的造型挑選普通一點的(累奔.....)
不過老公說不用急,慢慢看就是了~~床先擺下去可以睡覺再說XD

這禮拜就先分享到這囉!!希望下禮拜可以看到鞋櫃或是衣櫥的樣子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