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3
上一篇新光三越的講座活動文章最後有提到兩次到中山站的時候都去了一間可愛的咖啡廳
就是這間白色木頭外觀的"點點咖啡"
原本想說這裡的餐廳如果臨時去應該會沒位子
結果因為我們都是12點左右到的,訂位都是2.3點左右的預約
而且用餐人數也只有兩個人
所以馬上就有位子可以用餐
超幸運的啦~~~


因為時間很早的關係,店內客人不多
拍照也很好拍
店內整個很安靜啊~~~
外面還有戶外可以抽菸的空間
也都布置得很溫馨~
IMG_8505-horz

入口旁邊的玻璃窗上的貼紙好可愛XDDDD
IMG_8507

這個靠窗的沙發座位兩次都沒坐到>///<
這裡好適合吃下午茶休息~~離其他座位也有些距離
感覺比較不會被打擾到
旁邊的木櫃上放置了一些手做達人的作品
IMG_8434

店面中會看到很多櫃子上面都放了手做商品
店家定期會更換這些作品
page

這個角落擺了不少手作達人刻的印章
也有店家自己的印章
都好可愛!!!
姊姊馬上拿出自己的手帳來印一下作裝飾
IMG_8442-horz

除了有手繪的明信片之外
也有小吊飾~是不是都超可愛!!
IMG_8446

前面上掛的畫也是定期會更換的呢~
我們連續兩個禮拜去都看到不一樣的作品
IMG_8445

座位上的餐墊是可愛的點點圖案
整個很有鄉村的風格~
IMG_8433

除了有多人座位之外
也有兩人沙發座位
我和姐姐第一次去的時候沒坐到兩人位
第二次去剛好有位子就被安排在兩人座位^^
不過這種座位桌子有點小>///<
IMG_8448-vert-horz


我好喜歡櫃台上面的燈喔!!!
既可以照明又有設計感
搭配木作的櫃子和吧檯感覺很溫馨~~
IMG_8455

這個冰櫃上面貼的貼紙跟門口玻璃上的一樣
不過這個搭配裡面的水果,整個好逗趣啊XDDDD
IMG_8478

 

 


接下來就來看看餐點吧!!
menu的部分是店家自己DIOY的
也是可愛的手作路線呢~~
IMG_8428

這是餐前的小餅乾~一桌給我們一份
原本我還沒興趣吃>.<
不過這餅乾脆脆的又不會太硬
味道鹹鹹的吃了不會膩,我整個愈吃愈上癮XD
IMG_8430

這個可愛的手工餅乾則是一人一份
我也超喜歡吃這個的
是屬於甜味的餅乾
但是也不會太甜~~
(默默地想買這個盤子XD)
IMG_8450

這裡的餐點都是輕食的種類
我和姐姐都是來吃午餐
所以都點了三明治
這裡的三明治不是用土司做的~是像下面這種樣子
IMG_8479

竹籤上面還貼了店家自己製作的貼紙
也是很可愛啊~~
喜歡店家自己製作屬於這間店的專屬用品
IMG_8470

三明治的餐點都有再另外付數片以及一個店家醃漬的小番茄
小番茄還不錯吃耶~~我愛>///<
IMG_8469

其實我平常不太喝咖啡的
寫食記的時候大家應該也會發現我很少點咖啡
除非是當天早起需要來杯咖啡提神的時候我才會點
這兩次去都是中午的時間
所以早上就起床梳妝打扮>.<(假日我都是睡到下午的啊~~~~~~~~~~~)

點點咖啡的店名和裝潢都很可愛
連咖啡的拉花都很萌
IMG_8449

你們看看~~這嘟嘴是不是很可愛啊>.<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IMG_8454

哈~~店家把門牌放在店裡面當作布置的一部分XD
好有創意~~這樣拍下來大家就知道店家在哪囉^^
IMG_8475


最近發現的咖啡店都是裝潢還滿舒服注重氣氛的店
東西基本上都還OK~服務也不錯
所以如果會到這一區的話應該就還會再去造訪
點點咖啡其實算是滿有名的
每次去都發現滿多座位都有人訂位
網路上好像也有不少人分享~
所以我就簡單分享囉!!

接下來再繼續分享最近的活動party分享囉!!
話說~星期四晚上要去參加burberry的party
這是我剛畢業的時候很愛的一個品牌
能受邀參加活動真的滿開心也很期待的
到時候會在FB粉絲團上同步跟大家分享活動照片囉!!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點咖啡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