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6
發現我的食記真的都愈拖愈久.....
(連旅遊文也拖很久Orz)
所以這幾天整理了一下照片
把一些拍得沒有很好的或是根本沒拍齊的照片刪掉
這樣未寫的食記有變少很多
希望在照片累積更多之前能趕快出清>.<
要不然都不好意思一直寫購物文了th_1218127118.jpg  
(是這樣嗎??)


去年遇到節日要慶祝的時候
都剛好遇到我很忙沒甚麼時間想要吃哪些餐廳
大都是臨時把之前的慾望清單挖出來隨便找間餐廳去吃
反正遲早要去的
就趁節日的時候去吧~~
這次聖誕節會去吃新濱鐵板燒存粹是因為還沒去吃過
想說新濱好歹也是40幾年的鐵板燒老店
台灣第一間日式鐵板燒店
說甚麼也該去吃過一次
所以就去了.......

我們把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之後兩分鐘就可以走到店面了
店在大台北瓦斯的地下室
恩~~~從外面就可以感覺得到是一間裝潢風格很久遠的餐廳.......
(他是老店!!老店!!!)
IMG_5563

到了之後服務人員先請我們到旁邊的椅子上稍坐
等等就幫我們安排座位
這裡是餐後吃附餐甜點和飲料的區域
不過目前還沒有人
看椅子花色就知道餐廳風格了吧!(不要跟我說甚麼維多利亞風喔= =+)

大概因為是地下室的關係
加上北部冬天很潮濕
這一區感覺濕氣很重
椅子感覺滿舊的~不過有擺設整齊就是了
真正的用餐區因為鐵板溫度高
就不會有溼氣的味道
IMG_5564

服務人員很快就幫我們安排了座位
當天生意滿不錯的
果然是老店~滿多人都是一家人或是朋友來這聚餐
我們這桌都是情侶或是夫妻
而且大家都帶了相機

餐具前面擺了三種沾醬
不過我對這些一項沒興趣
因為愛食材本身的味道
不過老公愛沾醬剩餘食材本身的味道XD
(所以吃這種東西真的是每個人喜好和想法都不同~)
IMG_5568


聖誕節這天挑了新濱鐵板燒真的是選對了
除了好訂位之外也沒有加價
價格跟平常一樣
原本要訂的紅花整個就是連訂位都訂不到Orz

點餐的時候我和老公都會盡量點不一樣
這樣才能交換吃
就會覺得好像吃得很豐富
然後因為時間太久了我完全忘記點的是哪個套餐XDDDDDD

湯的部分是濃郁的洋蔥湯
算是標準味道偏濃的那種
我喜歡這種洋蔥湯
太淡的就不好喝了~
IMG_5570

然後是被我一起丟到洋蔥湯內的麵包>///<
這種麵包就是要這樣吃才不刮嘴!!!
我喜歡泡得爛爛的感覺XD
IMG_5571

接下來是前菜部分的魚
IMG_5577

閒著無聊就繼續拿著相機拍師父主的過程
一邊看著等等要吃的食材
然後一邊聞著鐵板燒味
就會自行幻想東西會超好吃XDDD
IMG_5578

有魚又有青菜的前菜
還不錯~
都很新鮮!!
IMG_5579

接下來是等比較久但是烹飪過程很精彩的龍蝦!!!!
恩~~龍蝦是老公點的套餐
照這樣看來~感覺整多的人大部分的套餐都是龍蝦
只有少數人跟我一樣是明蝦>///<
page

沒關係~老公一樣會分我吃他的龍蝦
齁~~好好吃說!!!!
IMG_5591

接下來是我的明蝦!!!
不用說~當然也是新鮮又好吃!
旁邊的沾醬我有沾了一下
也不賴喔!
IMG_5592

蚵蠣湯
IMG_5593

沙拉
IMG_5595

上個階段吃了海鮮主食的部分
接下來是肉主食
廚師除了再處理大家的肉之外
旁邊還有一坨牛筋+蒜片
IMG_5596

每盤都會先放上一片薄土司
這樣可以吸一下肉的油脂
才不會覺得很膩
這是老公點的不知道是牛肉的哪個部位>///<
IMG_5602

這牛肉薄片好吃!!!!!!!
IMG_5599

最後這個我和老公都覺得好油膩
大概是因為煎最久,覺得太硬>.<
也可能是吃飽了整著食慾也沒了
可是師傅說有很有嚼勁.很香....
果然是見仁見智
整桌只有我和老公沒吃完XDD
IMG_5603

後面當然還有炒飯以及炒豆芽菜
不過因為吃太飽我和老公都沒吃完
我連拍的動力也沒了>.<



吃完之後服務生就帶著我們到剛剛一進來坐的那一區享用附餐飲料和甜點
旁邊還有現場鋼琴演奏咧!!
當天的曲目當然都跟聖誕節有關
突然好有過節的氣氛^0^
IMG_5604


最後甜點的部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反而沒了一般的甜點
換來的是這些XDD
IMG_5605

吃完之後我和老公都是"啊....我們去吃過了"這樣的感覺DDDD
大概是台北餐廳太多選擇太多
總是會想要去吃沒去吃過的店家

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其實很多
而且裝潢也比較新
不過廚師的技術或是食材新鮮度的話
沒全部吃過真的很比較
雖然服務很不錯
不過還是提醒在意裝潢的人還是要考慮一下
畢竟人家是老店
裝潢還是走老店風格囉!
如果有機會中午去用餐的話也會比較划算

關於店家地址.訂位電話等基本資料
就容我懶惰直接貼官網給大家吧>///<
裡頭還有MENU可以看~這樣應該會比較清楚
官網 : http://www.newhama.com.tw/


分隔線400.gif  

歡迎大家加入Shelly粉絲團來跟我打屁聊天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板燒 新濱 新濱鐵板燒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