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5-horz

gogo!!!放假去囉~~~
其實也不是啦!
世上禮拜周末拉著老公去101的rimowa看行李箱
因為我一直想買一個rimowa的登機箱
之前買過大的用了幾年覺得真的很好用
所以就一直想再買一個登機箱用
國內短期旅遊或是我自己去香港的時候都可以用

這款其實就是之前買過的同款的小size登機箱
顏色一樣是稀有的巧克力色
IMG_5678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家的登機箱都是兩輪的
結果小姐說相同大小的也有出四輪的
價格只差一千多
因為我本身討厭兩輪的行李箱
之前行李箱用推的推習慣了
如果只有兩輪的話就不能用推的
我覺得如果買兩輪的話我會覺得不好用
還好有出四輪的!!
IMG_5679

雖然我買的是同款同色系的行李箱
不過小姐說後來出的有做一點點小改變
這裡是吊小行李的地方
如果有隨身提袋的話就可以掛在這裡
之前這裡沒有logo設計
新的有做logo圖案
IMG_5674

順便把家裡大的舊款拿出來比較一下
連手提的把手位置也不一樣了
舊的靠拉桿的地方
新的手提把手就改設計在靠外面的地方
IMG_5743-vert

然後拉桿的地方也有一點點變化
拉起來我覺得倒是沒啥差別
不過新設計的拉桿改成多段式的
之前好像只有兩段
跟我的身高好難配合XDDD
現在高低都可以自己弄
IMG_5750-vert

鎖頭的部分就整個改掉
以前那種鎖頭我每次都要扣好久Orz
現在這種我覺得好用很多喔!!!
IMG_5745-horz

ㄎㄎ~登機箱是不是很可愛啊~~
雖然不是粉嫩少女的粉紅色或是熱情的大紅色
帶是這種巧克力色算是很稀有的顏色
大概只有他們家有出這麼可口的顏色th_009.gif  
而且真的超有質感~~~
IMG_5698-horz

老公笑我說哪有人這樣拿行李箱
不過很多時候爬樓梯的情況就要用提的啦!!!
小行李箱提起來也容易多啦~
期待下次帶著它出去旅行
IMG_5700

最後來一下大小咖啡色行李箱的合照!!
以後出國老公就拉大的
我自己的小東西就自己拉囉~~th_1218127136.jpg  
IMG_5753

有沒有人也有rimowa的行李箱啊~
快來分享你買的是甚麼顏色吧!!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MOWA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