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91
這禮拜真的是忙翻天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拍照和寫文章
就先從累積到要爆炸的食記開始吧!(苦笑ing)
瘋狂在東區吃吃喝喝之後
開始會對東區的人潮恐懼,也會覺得膩
我和姐姐開始尋找永康街和大直一帶的美味
這間season概念餐廳相信不少喜愛甜點的人應該都知道
因為這裡的師父就是之前在星光烘培坊的師傅
專門供應101的VIP室以及各大專櫃活動的甜點
而這間餐廳就是這位師傅自己開的概念餐廳

雖然這間店隱藏在巷弄內
不過人氣可是很高的喔~
建議大家還是要訂位再去
我和姐姐突然跑去差點沒位子>.<
IMG_4475

我們去的那天天氣很不錯
沒有下雨的時候戶外的座位還滿多人的
IMG_4476

門口放了一些盆栽佈置成小花園的模樣
還沒進去我就很期待了呢~~
IMG_4477

一進門右手邊是櫃台
服務人員很多,在這邊忙進忙出的
不過發現人多不一定動作快
點餐要等很久
隨便找一個服務人員說要點餐的話
那位服務人員若不是負責點餐的人也是白搭XDDD
IMG_4478

因為店內人還滿多的
不好意思站起來拍照
所以只有拍旁邊一桌聚餐的人
店內裝潢大概就是這樣清淡舒服的路線
IMG_4481




來SEASON必點的甜點應該是薄荷冰淇淋盆栽不過天氣太冷
我吃了會一直咳嗽ORz
我最想吃的草莓千層派因為太人氣所以沒了Orz
最後我點了"焦糖香料泡芙塔"
別看它好像分量不多都少少的
這一份也要破一百元啊~~~~~~~~~~
但是我對精緻的甜點算是滿願意花一次錢吃吃看的
畢竟都要吃過一次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再來評斷以後還要不要花這個錢來吃
IMG_4493

這三顆就是此道甜點的主角"泡芙塔"
上面還有食用金箔咧~~~
IMG_4496

泡芙被切成兩半打開來看裏頭
就會看到中間有焦糖醬
我很喜歡焦糖苦苦甜甜的感覺
加在泡芙中間一口吃下口感我還滿愛的
IMG_4501

邊邊這三滴一樣是焦糖醬
可沾來吃
IMG_4499

這一坨是西洋梨雪酪
冰冰的感覺很像冰淇淋耶!!!
下面還有撒巧克力
味道偏苦的
和西洋梨雪酪的甜搭配起來也很合拍
IMG_4498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覺得只有吃上面那一套甜點整個很意猶未盡>.<
我們繼續來看姊姊點的"現烤蘋果花束塔佐西洋梨雪酪" 
這道甜點造型整個就很吸睛對吧!!
 IMG_4514



這一朵朵美麗的玫瑰花是蘋果喔!!
削成一片片之後捲成這樣的造型
有沒有很逼真!!!!
烤過之後不會很硬或是很乾
軟硬度很剛好
且還有蘋果本身的甜味
IMG_4512

怎麼看都覺得很精緻
忍不住瘋狂一直拍
IMG_4513

 
下面的底部是奶油杏仁餅
也是很有甜度的東西
不過不用擔心過甜
盤子上一樣有焦糖可以沾者一起吃
可降低整個甜點的甜度
IMG_4516

 

正當我和姊姊很認真地在拍自己的甜點的時候
看到對面比我們早到的情侶點的是我沒點到的"草莓派"!!!
這道甜點是桌邊服務喔!!!
服務人員會把材料直接推到客人桌邊現做給客人
整個就是很精彩啊~~
IMG_4504

我想吃草莓千層派啊~~
我超喜歡派的口感
IMG_4505

光是看這一大片派皮就快要流口水了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再去吃啦!!!!!
IMG_4506

這裡也有MF的茶
不過我和姊姊都點了咖啡
基本上味道也還OK~
IMG_4522

IMG_4523

這次來用餐完全是為了甜點來的
基本上我覺得精緻度真的很不錯
和在外面吃的下午茶甜點好很多
先不說服務人員有點錯亂之外
其實我覺得有這個價值(不過也沒辦法豪爽地常常去吃XD)
看到不少人有吃正餐的餐點
看起來似乎不錯
有機會想再去吃吃看^^



IMG_4486

IMG_4488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SON概念餐廳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