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1
好久沒有去吃日本料理了
每次寫食記都是寫西餐或是下午茶甜點類的居多
其實剛畢業進現在這間公司的時候我超愛吃日本料理的!!!!!!!
不過日本料理中我最愛的還是壽司
可惜東區還真的沒幾間好吃的壽司店
所以就好一陣子沒吃了
最近突然興起想吃好吃生魚片的念頭
周末就拉著老公陪我去慾望清單中的"游壽司"


之前在逛永康街商圈的時候就有經過游壽司的2號店
不過我上網查的是1號店
1店的座位比較少
從門口看就是一間小小的店
建議大家一定要記得定位
否則很有可能會遇到預約客滿的狀況
我們在用餐的過程當中就一直有客人臨時要來吃
可是因為後面時段已經有預約所以無法再讓客人進來用餐
IMG_4462

所有的座位都是吧台座位
客人進來後把包包.外套掛在牆壁上掛勾後就直接坐在這裡囉~
店內走道很小
就只有座位後面小小一點空間
不過我喜歡這種可以直接看到廚師料理的感覺
店小小一間不會很吵
只有客人和師傅之間的談話
IMG_4435
黑板上會也著當天的午餐定食以及當天食材
這裡中午來用餐很便宜
兩三百塊就可以解決
不過晚上就是沒有菜單的那種單點
價格當然就差很~~~~~~~~~~~~~多


我是甚麼東西都吃的人
目前還沒有我不能吃的東西
只有喜歡和不喜歡>///<
即使是生食我的接受度也很高
老公基本上是不愛吃海鮮的.尤其是生食
不過想說這裡晚上很貴應該食材還不錯
就試試看唄~
當師父問我們有沒有甚麼不吃的時候
我和我老公想了一下就說我們都吃
師傅就馬上開始為我們準備今天的晚餐囉!!
IMG_4436

我們沒有特別點酒或是其他飲料
我是還滿愛喝熱茶的
所以就都只配茶~
IMG_4433

黑板上市當天的食材
我和老公只有鮭魚卵沒吃其他都吃了>///<
IMG_4447

我和老公就一邊聊天一邊看師傅處理食材
感覺還滿新鮮的
因為平常都是吃套餐居多
很少有機會這麼近看
IMG_4442

我當天跟老公在討論為什麼我愛吃肉
不只是牛.羊.雞肉,還包括魚肉.蝦肉.螃蟹肉...其他海鮮肉
是因為喜歡食材本身的味道和咬起來的口感
所以喜歡新鮮的食材
這樣吃起來才不會走味或是口感不佳
如果是卵類的東西我就不愛吃生的
要熟的我才有辦法吃入口
IMG_4441

要開始囉!!
先來一盤類似涼拌的小菜
IMG_4426

老公難得會說鮑魚好吃
平常去餐廳他都會嫌棄>.<
IMG_4440

每個人碗筷前都會有一個黑色的塑膠板
接下來師傅會把做好的壽司和生魚片直接放到這上面
IMG_4427

接下來吃的幾種握壽司有些是平常就吃過的
有些則是連名字都沒聽過的魚類>///<
話說~我愛吃,但是卻不太會分辨自己吃到的什麼XDDD
所以我就簡單介紹
有記得的就寫囉~~
IMG_4434


IMG_4430

<甜蝦>
我自己是很愛(有甚麼不愛的XDDD)
可是不太愛吃海鮮的老公對於生的蝦子的口感很懼怕
吃完一直說感覺"不蘇胡"th_1218127123.jpg  
IMG_4431

<鮭魚>
這個我覺得很讚!!!
平常都是吃到全生的鮭魚握壽司
這次吃了炎燒過的鮭魚未到感覺又多了一股烤肉香味
我好愛這種味道
IMG_4446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干貝
不過我發現我比較愛吃煎全熟的
第一次有我覺得熟的比生的好吃的海鮮
所以下次去吃應該就不會點干貝
IMG_4445

IMG_4443

IMG_4444

IMG_4439

<牡丹蝦>
這個也是稍微炎炙過的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這種蝦子
大概是因為有烤過的香味吧XD
IMG_4450

IMG_4438

<鰻魚>
這個我也愛!!
醬料味道我覺得適中
不會完全蓋過於本身的味道
IMG_4459

<比目魚緣側>
沒記錯應該是比目魚
也是當天印象中超好吃的一種
暗自決定下次來如果有的話一定要點!!
IMG_4458

<海膽>
這是今天最讓我驚豔的其中一支種握壽司
我沒有很愛海膽
因為他不像其他魚類一樣吃起來會有咬的口感
就是一坨糊糊的東西
而且大部分都會有很濃的腥味
但是這裡的不會喔!!
老公吃之前很害怕
師父跟他說吃起來像冰淇淋他就乖乖吞下去
吃完說果然像冰淇淋XDDD
可是一顆握壽司超貴
他下次不敢再點(除非換我請客XD)
IMG_4454


IMG_4453

IMG_4452

雖然又忘記這是個什麼魚
不過只要是稍微烤過的我都愛XDDD
IMG_4449

吃了差不多之後就來喝碗湯吧!
這裡的味增湯味道不會太濃
料也很豐富
裡頭大蝦頭撈起來師傅幫我們把殼剝開
上面還有一點點肉吃掉就OK了!
湯裡頭還有魚卵
煮熟的魚卵我超愛!!
老公也很喜歡這個湯
還喝了第二碗
然後魚卵又被我吃了XDDD
IMG_4457

最後還有甜點
味道一樣清爽不會太甜
IMG_4460

老公這天非常貼心
我有嚐到的握壽司他也都有吃
平常不太吃海鮮的他今天大膽嘗試很多種類的海鮮
雖然吃完覺得很不習慣
但是還說願意陪我再來>///<
今天我們倆吃完吃了超過三千五
晚餐基本上不算便宜
網路上看到不少人都是中午來吃
中午價位便宜很多
如果有時間的畫建議大家可以中午來吃
我已經和姊姊預約下次中午要來吃!!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壽司 永康街壽司店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