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6
嘿嘿~~我不是又出國了
10月份幾乎都乖乖待在家裡
完全屬於放假狀態
除了試吃之外沒有特別去找新餐廳
也沒有出去玩
也沒接太多試用
常常晚上回家就是跟老公在家看片子
假日也都是在瞎混XDDDD
感覺這種半放假的感覺還不賴~
整個很想一直這樣下去
不過該寫的遊記還是要繼續寫
把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也是一種想讓日子過得更精采的動力


9月和家人去港澳的旅遊主題就是"美食"
才在香港待一天就可以讓我寫個三篇食記+一篇購物文
接下來就要前進澳門囉!!!!

老公不太喜歡拍照
不過我還是會在旅行中強迫他跟我拍個幾張合照
要不然感覺好像是我自己去玩一樣.....
也許不是拍得很帥很美
但是能跟老公一起出去玩很開心
這次要去澳門瘋狂賭博
所以老公很興奮XDDDD
IMG_1739

第二次來到澳門結果又住威尼斯人= =
新奇和興奮的感覺已經沒有了
只覺得是個很好拍穿搭的地方
IMG_2546

真的很像來到歐洲
連續假期好多外勞和大陸人都來這裡
走到哪都是人潮......
IMG_2548

IMG_2547

威尼斯人裏頭的大運河當然勢必拍景點
因為一整天都是亮亮的
下午或是晚上無法在戶外拍穿搭的時候
我們就在這裡取景
IMG_2301

中間有一餐我們去新葡京吃
其他時間都在飯店裏頭
我超愛吃蛋塔
來澳門一定要吃啦~~~
離開當天早上還特地在飯店裏頭的這間蛋塔店買了一盒
安德魯餅店好像還滿有名的
因為方便所以就在這買
IMG_2762

呼~~熱呼呼的最好吃
冷了也還算好吃喔!!
IMG_2765

因為還沒吃早餐的關係
所以我一次就吃了兩個XDDD
現在看照片還會肚子餓~~~~~~~
IMG_2766

本來買一盒是要大家一起吃
結果沒想到小姑也去買了一盒XDDD
其他人又剛吃完早餐沒辦法再吃
所以我就自己先吃
剩下的等下午上飛機前再吃~
IMG_2770


雖然這次住威尼斯人
不過我們還是有去隔壁新開的銀河晃晃
白天看起來還真的滿普通的
不過晚上感覺就有氣派
IMG_2756

跟威尼斯人比起來銀河就沒啥好逛的>.<
裝潢也說不太初風格是啥
反正就是很大很有賭場的fu~XD
IMG_2552


這次就不多做飯店介紹囉~
關於威尼斯人的美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寫過的文章
房間和飯店的景色我都有寫喔!!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category/1370921

11月底左右又要跟老公去一次澳門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去這麼多次
其實我也不知道= =
一年去三次港澳的話都可以去日本了
我真的不想再去港澳啦.........................
11月這次不去香港直接進澳門
這次要住銀河集團內的悅蓉莊(BANYAN TREE)
裡面應該很有度假的fu~
飯店是我這次再去唯一期待的景點XD

9月去澳門的文章還有一篇食記
寫完就結束囉!!
接下來就可以期待11月初峇里島的員工旅遊!!!th_12181271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澳門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