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前一陣子太累太忙的關係
開始懶得找新餐廳或是新的民宿
不過結婚周年還是要大吃一頓才行XD
本來很認真地找了一間可以吃肉的店家和另外一間日本料理
計畫分兩天去吃
結果結婚周年當天整個睡過頭又發懶
最後到東區簡單吃吃逛逛街後晚上又去上攝影課了XD

因為跟老公一樣愛吃肉
所以我平常就會蒐集好吃的鐵板燒或是牛排餐廳
口袋清單多到來不及吃
這次結婚4周年找了離我們比較近的"鷹堡52"
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鷹堡92"
就是侯佩岑訂婚的餐廳啦~~
IMG_3447

"鷹堡52"是在內湖的本店
"鷹堡92"是後來開在微風廣場附近的分店
姐姐的朋友很常去吃這間店
之前就很常推薦我去吃
不過我都一直沒去吃過
住內湖的人應該不少人知道"鷹堡52"

同事去吃過鷹堡92之後也一直跟我推薦
說cp值很高
不用花太多錢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食材
而且一直說知過其他更貴的餐廳之後還是覺得這間餐廳比較好吃
所以這次就決定去吃吃看!

 
因為之前同事和姊姊都有先幫我打預防針
有先警告我
鷹堡的裝潢跟我們平常去吃幾千塊的餐廳完全不一樣
沒有華麗的裝潢
要我先有心理準備
畢竟一個人吃到超過一千多塊
難免會對裝潢氣氛要求高一些
還好有人先提醒我
要不然我可能會有點驚訝XD
沒錯~鷹堡52的裝潢很像普通平價鐵板燒的樣子
不過算是整齊又乾淨
大家別看小看這裝潢
這裡可是之前立榮海運的私人招待所
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官員之類的~
當然服務也很不錯囉!!
IMG_3408

店內空間不大
差不多可以放五個下面這樣的桌子
剩下的就是上面照片中的吧台座位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座位
IMG_3403
廚房整個是開放式的
但是店內不會都是油煙味喔!
整理得很乾淨整齊
畢竟會有客人直接坐在這裡和廚師聊天的~
IMG_3440-vert

一進門旁邊這裡就是沙拉吧
這裡的沙拉吧是吃到飽的
單點或式套餐都可以吃
咖啡機也在這
不過店員會幫忙弄
IMG_3404-vert

老實說點餐方式一開始讓我們有點搞不清楚頭緒
服務人員先問過我們有沒有來用過餐
我們回答沒有過後又問我們想吃甚麼
我就問一下他們有甚麼
結果服務人員回答了一堆之後
還是沒告訴我們價位怎麼算@@

我們點了半份的牛排.羊排之後還點了干貝.鱈魚之類的
後來老公覺得不太對哪有不告訴人家怎麼算錢的Orz
就算不是很貴的餐廳也該在點餐之前有個心理準備吧~~
所以又跑去問了價格到底要怎麼算
其實他們有套餐只是服務人員沒告訴我們XD
不過套餐就是由廚師搭配(價位差不多是1100~1500之間)
老公算了一下我們吃的量單點的話價格也差不多
所以還是維持單點

接下來看一下我們點的東西囉!!
這是沙拉吧的沙拉
蔬菜很新鮮喔!!老公瘋狂吃了四盤XD
我沒有愛吃沙拉所以只吃了一盤
IMG_3409


這是湯品的部分
基本上算是普通的湯但是味道不錯
IMG_3410

還有熱麵包
我喜歡沾湯來吃XD
IMG_3412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東西囉!!!
我們點了半份羊排兩個人分著吃(NTD600)
一人兩隻
點餐的時候沒有特別問熟度
不過我覺得剛剛好
不敢吃生的人可以在煮熟一點
他們家的羊排很多人推薦
是必點的東西
口感超級細緻!!!!!!!!!!!!!!!!!!!!!!
幾乎快要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
當然也沒誇張到那個程度
但是吃過的人都說讚!!!
老公吃完之後問我"剛剛那個是牛排還是羊排??"
我也猶豫了一下回答不出來
因為完全沒羊騷味
下次去我要一個人吃一份的小羊排!!!!!!!!!!!!th_1218127138.jpg  
IMG_3416

正當我們還在討論第一道吃的是小羊排還是牛排的時候
第二道上來了
我們一吃之後馬上就知道這個是牛排
牛小排我們一樣是點半份兩個人一起分(NTD550)
下面這一盤是我一個人的份量
這時候真的就會忍不住讚嘆剛剛的小羊排味道處裡的很好
個人是比較愛小羊排的味道多於牛排
不過牛排也不錯喔!!
新鮮的好食材完全不需要任何調味料就會很好吃
IMG_3417

老公吃肉一向很快
一下子就把牛排吃完了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干貝!!!!!!!!!!!!!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干貝
看到口水都流下來了th_012.gif  
這一顆干貝要NTD250
是有給他貴到
不過真的不錯吃!!
烤過之後搭配海苔一起吃別有一般風味喔!
IMG_3422
看看~~鮮嫩多汁的干貝口感很不錯呢~~
(口水又流下來了>.<)
IMG_3424

接下來是鱈魚(NTD300)
這個鱈魚超級好吃!!!
很後悔沒點2份來吃
畢竟這一份很小一口>///<
鱈魚也是必點的東西喔!
IMG_3428


老公看我吃干貝吃得很爽就點了雞翅來吃XD
這雞翅也要100元啊~~
算是便宜的囉XD
不過也好吃!!老公吃得很開心
IMG_3421

接下來又是我愛吃的明蝦!!!!!!!!
這個也滿貴的
一隻要NTD500
IMG_3425
我愛吃蝦但是不會剝殼
每次都弄得爛爛的
所以都是老公幫我弄>///<
IMG_3427
將!!!!明蝦也不錯吃
因為價格不便宜
所以我連平常不吃的蝦頭也認真吃下去了XD
IMG_3429

這個是老公點的杏龅菇(NTD100)
我其實是不吃這種菇類的東西
想說既然要拍照寫文就跟老公要一點來吃
結果發現不錯吃耶!!!!
IMG_3430


其實因為目前為止上來的菜都很好吃
每樣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不過當天店裡有一組多人的聚會
加上店裡面空間不大
所以會顯得很吵>.<
那一組客人整個把紅酒拿來乾杯
愈來愈吵~
最後我們就到離他們遠一點的座位
就是一進門這裡囉!
IMG_3443

因為又加點了冰魚
也滿多人推薦要吃吃看的
我愛吃魚所以就點了
冰魚一隻NTD400
比明蝦便宜~
IMG_3434
我吃前面頭的部分
老公吃後面的地方
冰魚的口感很特別
跟一般的魚肉比起來比較有嚼勁
味道要看人
我自己是沒有很愛就是了XD
我喜歡鱈魚的那種口感和味道
IMG_3438

最後我喝了熱咖啡
老公則是冰咖啡
雖然都是簡單機器煮的
不過味道還OK~
IMG_3431

還有一個炒食蔬做結尾
這個和飲料.咖啡一樣不會另外計價
IMG_3439

基本上大家會發現鷹堡的餐點就是主菜以及我們點的東西都很不錯
然後附的沙拉.湯品.飲料.時蔬這些不管你點甚麼都會有的東西就比較普通
我想這就是他價位比較低的原因之一
加上沒有特別裝潢
所以就可以把成本都花在食材上面
我們點的所有東西我們都覺得非常好吃!!!!
可以吃得出來是新鮮的好食材
如果不要當天遇到很多人的聚餐顯得氣氛很吵雜之外
其實是很不錯的餐廳
老公還打算下次帶公婆去吃呢~~


老實說我有一點後悔自己慶祝結婚周年的時候選擇在這用餐
因為真的被隔壁桌給吵到快抓狂@@
連老公都受不了了才會換位子.....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在下面這幾種情況下去用餐
(1)不是要慶祝特別的節日的時候
(2)不介意餐廳裝潢.氣氛的時候
(3)突然想吃好食材的時候

最後結帳我們兩個人吃了NTD2800
沒有服務費
一個人是NTD1400
跟之前去"蟹逅"比起來真的算是划算很多
大家如果只是平日去簡單吃晚餐的話
就不用點太多
這樣也不會花太多錢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1604460386.jpg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四年過去了
雖然每年都會跟老公說一樣的話
但是還是要說~
老公,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謝謝你這麼努力讓我開心
謝謝你給我這麼關心和疼愛
跟你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幸福
揪~~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鷹堡92 鷹堡52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