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3
哈囉~~大家!!!我們回來了!!
這次算是很隨興但是又很累
買得很高興但是走到快往生......
腰快斷.腳快爆炸的三天兩夜購物行結束了
星期一就開始上班囉~
這篇先件單預告一下這三天的行程
之後再慢慢介紹戰利品


這次沒有住尖沙嘴的飯店
一來太貴.要馬就是訂不到
最後住了佐敦站的NOVOTEL HOTEL
這間飯店優點和缺點之後再詳細專文介紹囉~
IMG_1034
這幾天每天都走到腳快斷>.<
最常找坐下來的店就是星巴客
香港的購物中心都好少椅子......
真是折騰Orz
IMG_1039
這次逛街逛得太累
晚上也沒去蘭桂坊.太平山
兩個人就窩在飯店聊天.看電視
這時候絕對要零嘴
我們第一天晚上就去”優の良品”買了幾包回飯店嗑~
這間也是香港多到爆炸的店家
不買一下對不起自己XD
IMG_1041

這次逛了好多shopping mall
這個品牌也是一直看到
尖沙嘴的這間裝潢好特別
雖然這品牌衣服不是我的菜
但是裝潢感覺很有型
有興趣的下次可以逛逛喔!
IMG_1035

第一天在尖沙嘴逛
現在已經上秋裝了
亂七八糟的夏裝我看了很沒FU
所以就在H&M買了秋裝外套>///<
每次必買的Rabeanco包包當然也買到囉!
請期待下次的分享文吧!!
IMG_1037

第二天我們去中環逛
第一天e小姐沒買到的斗篷外套這天也找到囉!!
我們買了一模一樣的姊妹外套XD
很可愛喔!!
然後我這間又買了一件秋天的外套.....(好重)
另外又晃進了一間台灣沒有的鞋子品牌買了涼鞋
最後在ZARA買了一件深藍色的風衣(又是秋裝!!!)
IMG_1038



salad在香港也是比台灣便宜一些
最後一天在青衣城E小姐買了不少
真的都好便宜呢!!!
大家去敲她碗好了XD
IMG_1040

這次回程的時候遇到一點小麻煩
E小姐港簽不見了!!
偏偏機場海關不知道啥是"港簽"
弄了好久終於過關~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瘋狂shopping洩憤XD
馬上就在旁邊的迪士尼商店衝了~~
連我也買了一對馬克杯回家
老公很喜歡呢!!
最後也會跟大家分享我們在香港機場買了啥
IMG_1046

之前去馬來西亞的時候在機場看到這個小香水系列的禮盒
本來想買但是被老公阻止
這次看到就衝了!!!
IMG_1053

最後還是沒辦法買下LOEWE
所以就在GUCCI買了一個小東西
之後也會分享喔!!
IMG_1052

我和E小姐在機場就買了一堆
最後還是拿了推車來裝
我還是第一次拿推車來推說~~~~XD
IMG_1049

這次真的很拚
拚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買
因為在MJ店面都沒看到飛機上免稅的太陽眼鏡
所以回程的時候就在機上買了>///<
下次還要幫E小姐買一個一樣的!!
IMG_1057

這次真的買得很好笑
我和E小姐看上的衣服都好像
常常一起喵到同一件衣服XD
所以好多姊妹裝!!
不過遇到只有一個的時候
E小姐都很好心的讓給我>///<接下來就等戰利品拍完照之後就可以寫文啦!!

 

 

話說~台灣的夏天就是要去墾丁啊!!
好幾年沒去墾丁了
這個月月底會去一趟墾丁參加Panasonic的nanoeの"夏日派對"
想不想體驗盛夏墾丁南灣風情嗎?
想一睹nanoe水嫩秘密嗎?
那就不能錯過全台唯一的nanoeの夏日派對
如果你也住南台灣的話
就更不能錯過夏天的最後一場狂歡
邀你一熱情吶喊搖滾墾丁吧!
活動資訊:http://pmst.panasonic.com.tw/active/nanoe/index.html?offical=blogger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