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8
繼續來寫宜蘭頭城遊記的下篇~~
話說早上在蘭陽博物館的時候天氣還陰陰的
看不到一點太陽
沒想到到了中午太陽就出來露臉了
一整個熱翻天!!!

離開蘭陽博物館的下一站
就是前往附近的"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頭城這一帶的光觀景點內的附設餐廳幾乎都是伯朗咖啡
這裡的伯朗也都滿大間的
不過最有特色的當然就是這間位在山上的啦~~~~


其實我並不期待裏頭的餐點或是用餐環境會有多好
畢竟就是簡餐嘛~
只是為了這個城堡以及山上景觀而來!

戶外的車位也不多
本來以為會很難停
結果發現好像還好
車輛來來去去也很快
我們一到就有車位!!
IMG_0223

趕緊拍了一下餐廳建築物的照片之後就趕快衝進室內吹冷氣
外面太陽愈來愈大
先把東西放下填飽肚子再拍照吧XD

一樓門口是點餐區
我們先找了座位放下東西才去點餐
點餐要排隊排一陣子
點好餐之後還要等個20分鐘左右
真的人太多啦~~
IMG_0314
一樓的酒桶一整面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可惜都有東西擋住
否則我還滿想站在前面拍照的~
IMG_0224
一樓有很多座位
而且椅子也滿大滿舒適的
二樓的地方也有很多座位
我們剛好在一樓找到一個四人坐的座位
IMG_0234

屋頂做了玻璃窗
吊了一個復古燈飾
白天的照明意義不大
不過跟古堡的造型很搭
IMG_0236
二樓的座位也都坐滿了
洗手間也在二樓
可是很少間
常常排隊排到外面來
IMG_0235

可以上三樓屋頂看風景喔!
這裡離海邊很近
看得到龜山島
不過我當天熱暈了忘記上去Orz
IMG_0232







我和老公都點了簡餐
大概是生意太好
好像有幾個餐都售完
還好我們要點的都還有
姐姐說他之前在別間店吃過這個餐還不錯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
以價位來看
肉還不錯吃
IMG_0230


老公點的餐沒有飯
是搭配麵包
老公愛吃飯
所以我就把自己的飯跟老公交換
IMG_0229

這是套餐的付的湯
是用杯子裝的XD
大概是假日客人太多如果用碗會來不及洗吧?
IMG_0231

姐姐聽到我們點餐等了十幾分鐘
乾脆放棄點餐
直接點現有的蛋糕和咖啡
結果服務人員忘記咖啡可以直接到給她
還是給了她等餐的機器
姊姊等了好久決定再去問
服務人員馬上就把咖啡倒給她了XD 
IMG_0227

 

 

 

餐點不重要
還是城堡外觀是重點
我和姐姐快速吃完東西之後就到戶外拍照啦!
換了幾套衣服拍了不少照片呢~
星期四的文章就會出現囉!!!
IMG_0243
除了室內的座位之外
戶外也放了很多座位
不過天氣太熱坐不久
也許秋天會好一點~
傍晚看夕陽.夜景也很不錯喔!!
IMG_0242
感覺來這裡都該拍一下這個
大家都跟我一樣在這裡排隊拍照XD
IMG_0250

IMG_0273

IMG_0266

IMG_0254
大太陽下拍照會一直皺眉頭
乾脆躲到陽傘下比較涼爽
IMG_0306
外圍的座位可以看到山下的風景
戶外的座位這裡最熱門
IMG_0247

海景.漁港.蘭陽博物館和龜山島都看得到喔!!
晚上來應該滿浪漫的
IMG_0287

哈哈~~這次宜蘭半日遊行程很簡單
所以很快就寫完XD
下次想去上次住宿的民宿吃下午茶或是午餐
因為我太喜歡宜蘭啦~~~~ 
而且很好拍照XD

這禮拜很認真在寫文
所以每天都有文章
雖然穿搭.敗家文沒有以前多
不過還是很高興大家都有持續來看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