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 (1)
禮拜五的晚上下班之後
大家都做甚麼呢??
隔天不用上班的人
會不會想要安排一點活動
平常晚上不敢太晚回家
星期五晚上就沒關係啦!!

星期五晚上我和姊姊找了一間很有fu的店吃晚餐
暫時放下工作和不好的心情~

這間店是在安和路一段的內巷子裡
巷子裏頭幾乎都是住家
很少有店面
晚上的時候很少人
也很安靜
"木抽屜咖啡"很安靜隱身在這裡的巷子裡
玻璃落地窗裏頭透露出店內的復古氣息
裝潢 (4)
店招牌小小的掛在上面
雖然不識很明顯
不過店的裝潢很難讓人忽略
即使是路過也會想進去看看的一間店
裝潢 (3)

最近對裝潢華麗的店面無感
感覺風格太強烈反而容易膩
若是東西不好吃就更扣分~
這種舊舊的有點復古味道風格反而更吸引我
可以在這裡安靜地看書
細細品味偶爾一個人的幸福......
雖然當天是跟姊姊一起去
不過兩個人一樣可以在這邊一職聊天聊得很開心
裝潢 (5)

一進們就看到木頭的櫃子上面放了一些小東西
還有一些表演DM
看得出來所有的東西都是舊的
連桌燈都很復古
裝潢 (15)
這區感覺有一點像是小包廂
當天有一群人在此聚會
這一區也有獨立的冷氣
不怕因為被隔在外面或是日曬而太熱
裝潢 (2)

這裡的吊燈很特別
也是復古風
裝潢 (17)

從階梯走上去之後就是吧檯還有裡面的座位
吧檯前有熟客可以在這裡吃東西.上網
裝潢 (16)

吧檯前的座位是舒適的座位
高椅背+靠墊坐起來很舒服
注意到了嗎??
店內的木頭裝潢和桌椅
都是舅舅的顏色
桌椅也是不成套的
裝潢 (11)

這裡是放水.杯子的地方
小冰箱裏頭有汽水.蛋糕
旁邊還有放一些私人發行的爵士音樂CD
裝潢 (12)

店面的正中間擺了一個木櫃
老實說看不太出來是甚麼櫃
不像是書櫃.也不太像是一般的陳列櫃
櫃子上放了一些雜誌.裝飾品and....影印紙XD
就是很隨興的放了一些東西
這個櫃子將空間分成兩區
左邊那區比較暗一點
但是感覺比較隱密
裝潢 (8)
櫃子左邊只有兩張桌子
有櫃子擋住感覺比較不會被其他人引響到
旁邊剛好也沒窗戶
也不用擔心路人或是夜晚的車燈照進來
下次我想坐這邊!
裝潢 (9)

另外一邊就比較亮一點
桌子也比較大
適合四人坐
我和姐姐就坐在這邊
裝潢 (6)
這邊的壁紙超復古!!!
桌椅也是復古到不行~
一整個很有味道
裝潢 (10)

壁燈也很特別
剛好在我們座位正上方
一邊用餐.拍照絕對不怕太暗
上網或是看雜誌也OK
裝潢 (14)
最裡面有個角落是挑高區
有兩個雙人座位
旁邊有一個大書櫃
不少客人都喜歡做這裡
當天就看到幾位客人應該是熟客
一進來就抱著電腦往這邊衝XD
熟練得找到插座之後就把電腦打開來
邊吃晚餐一邊上網
我下次也有做這邊!!!
(看來我要來好多次才行.......XD)
裝潢 (7)

好像還有地下室的樣子
不過沒開放
不知道是儲藏室還是有座位
裝潢 (18)

我只有拍了一下樓梯口角落的擺飾
這個燈也好特別!!
裝潢 (13)

 

 

 

 

 

接下來就是餐點的部分囉!!
這裡也是輕食的餐廳
我點了香腸堡(德式原味)+90元變成套餐
有湯.沙拉.飲料
餐點 (1)

當天的湯品式南瓜湯
旁邊有雜糧麵包可以沾著吃
麵包不錯!
餐點 (2)
湯匙也是木頭製的
上面有刻店名
我喜歡這種訂製感!!!
不過湯匙有點淺
所以一口只能喝到一點XD
心急人如我~喝起來難免有點彆扭>///<
餐點 (3)

這個南瓜湯味道有點淡
不是一般的濃湯
感覺有點可惜
如果味道可以濃郁一些的話會更好
餐點 (5)

這是姐姐點的餐點"香料酥烤雞腿"
雖然是單點
但是一樣有沙拉
旁邊還有薯泥
餐點 (6)
看起來很香的雞腿
如果可以附上一小坨飯的話應該會很下飯XD
姐姐說晚餐這樣她吃不飽XD
餐點 (7)

這是我點的香腸堡!!
還不錯吃
單點是160元
我覺得價格和分量剛好
餐點 (8)

旁邊也有附沙拉
醬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不愛義式的沙拉
這種鹹味的醬料我比較吃得下
餐點 (9)

姐姐另外點了咖啡
好像還不錯
餐點 (4)

我的附餐飲料點了熱的果粒茶
味道偏甜
但是我覺得滿好喝的
很濃!!
餐點 (10)


拍下店家名片給大家參考
如果夏日晚上想找一間安靜的店做一下午的話
我推薦這裡!!
或是下午想避開吵雜的東區吃個下午茶的話
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裝潢 (19)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