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去泰國必買的東西
大家一定會想到曼谷包
這次去泰國我一個曼谷包也沒買
跟同事進去一家有賣曼谷包的店
結果晃一圈很認真的想挑點東西買
最後還是空手出來.....
因為我認為我身邊沒人想收到曼谷包XD

到曼谷如果想要買更精緻品質更好的東西送人的話
那絕對不能錯過"Jim Thompson"這間店
IMG_2954

這次員工旅遊有幾位同事提早去出差
當地代理商介紹給他們Jim Thompson這間店
這間店在各大飯店和機場都有
算是可以代表泰國的品牌

Jim Thompson這個美國人是將泰絲發揚光大的重要人物
因為他大家才能知道泰絲的美
在泰國還有Jim Thompson的博物館
門市方面則是販售各式各樣泰絲製造的產品
除了包包.面紙袋之類的收納品之外
女生用的絲巾.手帕也是花色很多
男生用的領帶當然也不能少
除了有泰國風情的大象之類的圖案
也有比較時尚的幾何線條的圖案
因為品質比較好
當然價格也比較高一些
IMG_2956
這次曼谷員工旅遊的幾天一直聽到其他同事說在Jim Thompson灑了不少錢
所以我也很好奇到底裡面賣了啥好東西
品質和風格到底是不是我心目中的那樣值得買?
最後一天回去之前
我們早上逛完很虛的市集之後
就決定衝到最近的Jim Thompson去逛
反正三天下來沒花到半毛錢
再不逛應該會兩手空空回台灣吧XD

 

店家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只能拍店的外觀
整間店有兩個樓層
二樓還有咖啡店
IMG_2955

聽說滿多日本人到泰國都會去Jim Thompson買領帶
這次我們老闆也買了不少
(今天看到他的領帶上面是大象圖案XD) 
我自己差點手滑買了絲巾
後來考慮很久覺得自己應該不會用絲巾
以我怕冷的程度應該都是用圍巾~~
同行的同事買了絲巾

一樓的絲巾.領巾我都沒打算買
幫公公買了一條手帕
因為有發現他平常有攜帶手帕擦汗的習慣
泰絲的質感他應該會喜歡~

正當我在想說要買甚麼回去給姊姊的時候
讓我在二樓看到了一個超級適合他的包
這裡的包包其實是滿OL風格的
有些都是真皮的包包
也很LADY的感覺
不過也有布料質感比較休閒感覺的包
IMG_0024

這系列的包包圖案並沒有很南洋風或是民俗風
我買給姐姐的這個就是簡單線條的幾何風
背帶的部分是真皮
包包本身很輕
姐姐假日去批貨的時候可以用
IMG_2665-vert
別看這簡單的布料包包
也是要三千多的台幣= =
不過車工和質感就像百貨公司的一樣
IMG_2813

忍不住跟姊姊拿來背
其實我在機場的時候
差點就買了同系列的條紋圖案包
因為被老公阻止就放棄了XD
IMG_2815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曼谷的時候有去逛這間店啊!!
不知道的人下次去也可以去看看喔!!

好啦~~曼谷文章快寫完了
最後一篇也是要寫吃的XD
不過中間要先插播一堆敗家文~~~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