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8461689-ac-4761xf4x0500x0486-m
這次我去香港有很乖的即時po照片給大家看我買了哪些東西
其中大家討論最熱烈的
莫過於這咖寶藍色的包包
不過這幾天染色的問題也在我的FB上面討論了很久th_1218127126.jpg
先跟大家介紹這次去香港買的兩個RABEANCO包包
最後在跟大家說後續的售後服務問題~

這咖的款式應該早已經有不少人看過了
不過RABEANCO的包包不太會一直出新的款式
只會依照季節推出新的顏色
這次去就看到不少新的顏色
其中這款的大小和材質最吸引我
實際的顏色是像第一張照片那樣
是很亮的寶藍色
不過我給他拍得有點偏紫色
大家懂就好了~~XD

一開始我在櫥窗看到的是很淺的薰衣草紫
超~~~~~~~~~~~美的
我後來沒買是因為覺得那色太像春天背的
秋天或是東天拿都很怪
直到店員拿出這色我才眼睛一亮
這色夏天拿很海洋風
秋冬拿會很亮
大家想想像一下~
全身黑的時候拿著個包是不是超好看!!!!th_009.gif

後來發現這個包還有很多顏色
有淺灰色.大紅色.深紫色.咖啡色.淺粉色
都很好看~
不過不是每間店的顏色都很齊全
目前台灣已經有這款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過台灣一定比較貴
我這次去剛好有特價
打完折約台幣八千多
IMG_0993
再來要說一下這個包的材質
這款雖然是牛皮
但是卻很薄
表面有一點霧霧沙沙的感覺
網路上都說叫"牛皮磨砂"
摸起來跟一般的牛皮或是羊皮都不太一樣

基本這個包有的短短的小提袋
如果想肩背的時候就可以扣上泥龍的長背袋(如上圖)
page

這款有拉鍊設計
裡面也有拉鍊暗袋
裝東西都很方便
IMG_0999

長背帶的部分可以拆下來
要用的時候在掛上去
IMG_1003

肩背的樣子是這樣
是不是超好看!
好休閒~但是又有型
IMG_1005

拿掉長背帶之後手提也很好看
皮質軟軟的摸起來超級舒服~~~th_1218127131.jpg
IMG_1000-horz

這個包包我一早買到之後馬上就回飯店把他背起來
一直到晚上回台灣都背著它
一開始都好好的沒事
可是回台灣隔天帶去上班的時候
卻因為下大雨潑到一點雨水
然後包包顏色就染到我剛買的ZARA外套.......................th_1218127121.jpg
IMG_1052
我整個嚇傻啦!!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隔天馬上帶著包包和已經染到顏色的外套要去sogo的櫃上問問
詢問之後才發現
台灣和香港都是代理商
分屬不同的貿易公司
是分別跟義大利代理進貨的
因此無法互相處理售後服務
就像香港的貴賓卡到了台灣就不能使用一樣= =

好吧~~既然如此
我就憑著當初買包包的收據上面電話打去香港問好了
打去剛好是當初賣我包包的那個小姐
(聲音太好認!!一下子就認出來了XD)
我跟他形容了一下
她大概知道我就是星期日早上跟她買包包的人
不過她跟我說有些鮮豔的顏色或是深色的包包都會有這樣的情況
尤其是我這種材質
就像是深色牛仔褲也會讓衣服下擺染色一樣
他說只是初期的問題
過一陣子之後就不會了
因此不建議一開始穿淺色衣服的時候背這個包包
之後就不會了
衣服染色拿去洗也洗得乾淨
(不過應該是要送洗.......)
小姐解釋的很清楚
我雖然也覺得很倒楣也有點不開心
但是小姐態度不錯又跟我道歉
而且似乎沒有可以換的餘地
所以我只好等到冬天都穿深色衣服的時候再拿出來
或是回家之後拿不要的布來擦一下包包
把會掉色的擦掉一些.....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買他們家的包
還是選一下材質或是顏色
鮮豔的顏色好看
但是還是會有染色或是掉色的問題啊.......



最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當天我買的另外一個小包(擦眼淚.....)
因為也有打折
所以我又另外買了一個裝小相機的包
之前買的太小有點不好用
打算賣掉換這個
這次我選的是紅色的
IMG_1057
賣場沒有好看的紅色包包
剛好這款有紅色
所以我就趕快搶下來
當天店裡面還有很多其他觀光客
感覺大家都要買很多的樣子
所以手腳要快啊!!!!!!!!!!!!!!!!!


小袋袋上面有個品牌小標籤
品牌辨識度很高
IMG_1058

另外附了一條真皮材製的手帶
可以掛在手上
有些中午外出覓食的時候都會帶一個小袋袋裝錢和手機
這個滿適合的
我應該考慮用一個這個
要不然每次中午都帶大包包好累.....
IMG_1059
這個袋袋應該是設計當零錢包+鑰匙包的
裡面有個可以掛鑰匙的環
不過我一刀把它剪掉了= =+
IMG_1060

剪掉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要裝相機啊~~
有那個太擠了
整個是多餘的東西
有點討厭= =
現在這個size的袋袋裝相機和兩顆電池一點都不擠
超好裝的!!
重點是真皮摸起來好舒服~
拿在手上會一直摸XD
IMG_1061




下一篇還是要繼續介紹真皮包包
不過是跟姐姐去批貨的時候買的
有可愛的小水桶包
還有一個類似上面這個紅色的小袋袋
不過都是深色
還會偷偷預告一下姐姐這次批回來賣的真皮小包包.皮夾
下篇繼續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