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除了要去太平山看佰萬夜景之外
令外一個不能不去的地方就是"蘭桂坊"
即使我是跟家人一起來
一定很沒fu.很沒搞頭
即使公公說很無聊
我還是想來看一下XD
第一次來香港嘛....什麼都覺得有趣
感謝公婆和小姑.老公
下午逛街逛得累死還是陪我來了
IMG_3126.JPG


在太平山上就可以搭巴士下山到中環
還滿方便的
而且離我們晚上住的飯店也不遠
公婆和小姑先找定點坐下來休息
老公就帶著我進去巷子裡面看看囉~
IMG_3129.JPG
老公說要幫我跟蘭桂坊牌子拍照留作紀念
蘭桂坊很多外國人
到住都可以看到西方人在路上晃或是在店裏
因為很有國外的氣氛
所以萬聖節和聖誕節.跨年都有很多人來這邊慶祝
因為比較high~
IMG_3134.JPG
還有路邊座位可以坐
整條路都是人
IMG_3130.JPG
有些店家裡面沒有歌手駐唱
但是也會有電視撥男生愛看的球賽
IMG_3132.JPG
可能因為萬聖節快到了
所以巷子也開始有一些佈置
如果我們是10月底去的話應該更有過節氣氛
IMG_3127-horz.jpg
老公又說要幫我拍照了XD
這次老公很乖
很願意幫我拍照
要不然每次去玩都是我自己拿相機一直拍風景
結果都沒有我自己出現在照片裡
大家看我的遊記應該也會覺得很無趣吧~
IMG_3128.JPG
因為還有公婆.小姑在等我們
而且我們倆夫妻來蘭桂坊很沒搞頭XD
所以老公就提議去7-11買瓶酒
然後在人家店門口拍照
這樣就很有參與感了XD
IMG_3133.JPG

下次應該跟姐妹們一起來
會比較high.比較有趣
也比較有搞頭XD
(想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