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寫港澳遊記囉~~
台灣這時候的天氣幾乎都看不到太陽
甚至是有些寒意
沒想到香港這時候天氣還是很熱
根本就是穿短袖就可以了嘛~
所以一到香港我就把我的風衣脫掉了XD
還好裡面我穿的是短袖T恤
IMG_3069.JPG 
我們到香港的第一餐就是去吃"九記牛腩"
地址是在"中環歌賦街21號"
我們直接搭計程車過去
第一次到香港搭計程車才知道
圓來前坐可以坐三個人耶@@
真妙XD
不過去的路上遇到塞車
塞好久>.<
司機也很沒耐心
瘋狂一直按喇叭
這幾天還遇過某計程車司機按了快一分鐘的喇叭
連外國人都跑去罵那個司機= =
IMG_3071.JPG
塞車塞了好久終於到了路口
這家店因為在巷子裏
所以如果沒去過的人可能會不小心走過頭
另外要注意的是他的營業時間
星期日和國定假日是沒有營業
營業時間也是從中午12點半開始
大家要記得啊!!
IMG_3081.JPG
我們到的時間是快12點半
所以等一下就可以進去啦!!
IMG_3072.JPG
店還沒開外頭就排了一堆人囉~~
果然人氣很高
IMG_0345.JPG
看~~我們排得有點後面呢
還好店家還有2樓
要不然等等開店之後我們搞不好還要在門口等>.<
IMG_3076.JPG
12點半一到準時開店
大家依序前進
輪到我們的時候一樓座位已經坐滿
所以就被安排到樓上的座位
五個人擠一個小桌
還真擠XD
大家肚子都餓了
就趕快點點把肚子填飽再說

公公點了咖哩筋腩伊
聽說也是招牌之一
不過不吃重鹹的人千萬別點這個
味道太重會受不了啊~
公公直呼味道太重XD
IMG_3078.JPG
我點的好像是牛腩河粉之類的吧XD
味道就比較淡了
我吃了比較習慣
牛筋的部份軟軟QQ的很好吃
不會沒彈性
IMG_3079.JPG
這是老公點的
不過我忘記是啥了@@
不過老公說湯底是跟公公一樣的
都是咖哩
不過老公的是河粉.公公的是麵
IMG_3080.JPG

寫這篇文章之前
我上網看了其他人的分享
大家都對這家店的評價很高
也許是我們吃得不習慣廣東人的重口味
所以五個人吃完之後真的都沒fu
XD
不過沒去吃過的人
當然也建議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1604460386.jpg
待在香港的這兩天
我們總共去吃了兩次的"許留山"
因為天氣實在很熱
讓人忍不住會不停的想起芒果冰的美味XD
雖然芒果冰還是台灣的好吃
但是在香港逛街走一走就會看到一家許留山
所以不進去還不行XD
IMG_3178.JPG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忘記拍照
第二次就記得拍了
這張店門口的照片是老公幫我蹲在地上拍的XD
IMG_3168.JPG
這杯是小姑第二去指定要吃的"芒果爽"
menu上面只要是"XX爽"的東西
就是都長這樣
將水果粒.西米露.果凍.水果糊通通混在一起到入杯子中
然後用粗的吸管喝
呵呵~光是看到一堆芒果就覺得很好吃XD
IMG_3169.JPG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就發現他們的冰淇淋很好吃
應該是椰子的味道吧
所以這次也點了一個類似的
建議第一次來吃的人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都點有芒果的吧
絕對不會有地雷品XD
IMG_3170.JPG
這杯是"楊枝金撈"
也超好吃的
IMG_3174.JPG
中間有一球芒果冰
旁邊也有芒果的果肉.果汁
然後淋上椰奶
底部是西米露和芒果泥
其實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
所以不會很膩 
IMG_3173.JPG
如果不想在店內吃的話
也有外帶的
帶一杯邊喝邊逛也不錯
IMG_3177.JPG

我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點了店員推薦的新品"北海道牛奶‧乳酸‧流心"
是水蜜桃的味道
結果一點都不好吃@@
味道很淡...
還是乖乖點芒果類的東西好一點XD

下一篇就來寫我之後去海港城買的洋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