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好久的週年照終於來囉!!
原本想說應該會拍起來不像自己
比想像中的好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婚紗照XD
 11.jpg  

當初拍婚紗的時候剛好在裝潢
所以可以拍的景不多
這次有機會拍到新的棚
彌補了上次的遺憾
第一張照片戶外的感覺還滿自然的

我是水晶燈控
所以一定要有水晶燈XD
14.jpg

這張紫色背景顏色很好看
我愛
12.jpg

這張的背景當初好像也沒拍到
我最喜歡這張
13.jpg
這張本來是跟老公一起的合照
我也很喜歡
可是老公說他不喜歡自己的側面
所以就只放我自己啦XD
3.jpg 
一開始本來要穿紅色的洋裝
最後來是決定穿結婚的時候老公送我的洋裝
這樣更有意義

大家應該有發現怎麼都沒老公
因為老公整個很害羞
我又不希望老公被大家品頭論足
所以就由我上場給大家罵啦(誤~~XD)

謝謝老公陪我去拍照
最後還是下海跟我一起合照
因為有你
這組週年照才會有幸福的感覺
現在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