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日本賞櫻的最後一篇囉!!
這天的天氣依舊是陰陰的
還有一點點毛毛雨
IMG_2995.JPG


最後一天的早餐是這幾天裡面最好吃
感覺也比較舒適高檔一些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安排很簡單的行程
我和老公前一天已經在東京逛街逛到爆炸
所以最後一天安排在飯店附近的outlet逛逛就好 
IMG_2992-vert.jpg
今天是歐式早餐
用餐的廳外面有游泳池
光線很好
感覺好舒服
可以在這裡一邊吃早餐
一邊慢慢打起精神迎接新的一天
真幸福~
幾乎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這幾天第一次吃早餐吃得這麼開心
IMG_2993.JPG
因為我和老公起床比較晚
所以吃早餐的時候餐廳裡面已經沒什麼人了
所以也特別安靜
真好!!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步行到附近的OUTLET
距離很近
散佈過去約5分鐘
去車站也很近
這附近的車也不多
人也很少
IMG_2996-vert.jpg
這次去outlet
去逛了Agnis b和幾個日本品牌的服飾店
這裡還是以日本當地的品牌居多
我覺得沒有特別好逛
倒是可以去coach看看
我的包包就是在這裡買的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3748632
裡面款式很多
也不會很舊
基本款也滿多的
每次去日本的out let我都會去逛coach

在outlet附近還有家樂福喔!!
我和老公好奇就走去逛逛
裡面也有日本國民品牌UNIQLO
不過也很小一家
幫老公買幾件居家服就出來了
老公第一次穿UNIQLO的衣服
很滿意衣服的舒適度
尤其是便宜的價格讓老爺大呼便宜XD
IMG_2998.JPG
這裡也有藥妝店
我們隨意逛逛沒買東西
因為前幾天都已經買完啦~~

也差不多中午可以吃午餐了
我們在家樂福的地下街簡單點了簡餐吃
我逛街逛到腳酸
懶得去點餐
老公就自己去點啦!!
還不錯嘛....不會日文也可以點到不錯吃的簡餐
拍拍手!!!
IMG_3002-vert.jpg
吃飽了以後
我們把剩下幾間還沒逛的小店家逛完之後
就可以走回飯店等回家啦~~
回去之前在一家店看到了這個可愛的東西
IMG_3046.JPG
這個是可以把土司邊邊壓合在一起的模子
土司裡可以放自己想加的料
超方便的~
送給姐姐之後他很喜歡
還親自試驗喔!!
http://ritacity.pixnet.net/blog/post/28404428#comment-29658184
IMG_3048.JPG
另外還買了4個不同味道的茶包給姐姐
日本連茶包都設計得這麼可愛
姐姐到現在都還沒泡來喝
該不會是捨不得吧XD
IMG_3050-vert.jpg

這次日本遊記又臭又長
終於寫完了
要來寫蘭嶼的文章
8月應該又會去花蓮
呼.....我老人家還真的玩不起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