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遊記還是要趕快寫完
賞櫻行程已經結束
後面就是逛街行程啦~~
照片會比較少
台場 (2).JPG


這是第二次來台場了
之前都是下午來
所以沒有機會看到美美的夜景
這次剛好是傍晚來
逛完shopping Mall之後天色就暗了
彩紅大橋是必拍的景點
台場 (8).JPG
看到東京鐵塔了!!
雖然這次依舊沒機會去
不過可以拍到夜晚的東京鐵塔
也算賺到^^
台場 (9).JPG
彩虹大橋.東京鐵塔.自由女神像
通通拍進去!!
台場 (12).JPG
來到台場
除了購物之外
還有很多地方值得去看看
富士電視台.超炫的toyota汽車館.摩天輪.船舶科學館
逛街的購物中心有AQUQ CITY和台場小香港
這次跟團時間不多
還好我已經來過了
所以就專心購物就好XD
台場.JPG
台場小香港裡面裝璜比較沒那麼時髦
比較復古一點
不過我覺得就沒什麼好買的
還是AQUQ CITY比較好逛
當天在台場我買了兩件外套
都滿便宜的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這裡就先不介紹囉~~~
台場 (6).JPG
當天晚上的晚餐
是乾扁豬排餐XD
放張照片就算了吧~~
是附近餐廳生意最差的店XD
台場 (14).JPG
因為隔天行程是要去迪士尼
所以旅行少社就安排在附近幾站的飯店
站名是"新暮張站"
附近走路就可以到outlet和家樂福
多方便~~~
IMG_2951.JPG 
來看看房間吧~~
雖然不大
但是該有的都有
算是商務型的飯店吧!!
幕張新大谷hotel (1).JPG
床還滿軟的
睡起來好舒服
來日本雖然飯店不一定多好
但是床一定都是舒服的^^
我們接下來兩個晚上都是在這間飯店
還好床很舒服
幕張新大谷hotel.JPG
這裡是簡單的巴台區
幕張新大谷hotel (2).JPG
抽屜打開還有mini小酒瓶
好可愛~
不過都是要錢的XD
幕張新大谷hotel (5).JPG
浴室不大
所以沒有乾溼分離XD
幕張新大谷hotel (8).JPG
洗手抬空間也夠寬廣
幕張新大谷hotel (7).JPG
簡單的盥洗用具
幕張新大谷hotel (11).JPG
我覺得最妙的
就是裡面有小電視XD
老公一回到飯店就呼呼大睡
我自己洗澡感覺好安靜
膽小的人就可以開電視
多點聲音就不恐怖了XD
幕張新大谷hotel (10).JPG
我們白天在上野公園附近的葯妝店買了溫泉粉
老公這幾天都說到飯店之後好累
就可以泡來洗啦~~
我和老公很愛去旅遊的時候帶這個去
因為老公愛泡澡
加了溫泉粉更有fu
幕張新大谷hotel (13).JPG
明天我和老公不參加迪士尼行程
要自己去逛街XD
明天一定會超累
逛完之後再來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