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最熱門的遊樂園就是"八仙樂園"
那冬天呢??
現在不只可以到北投.烏來泡溫泉
八仙樂園的"大唐溫泉物語"即將是大家的另外一個選擇
官網:
http://www.fww.com.tw/sparty/web_c/index.htm

 

這次大唐溫泉物語提供了體驗券讓部落客體驗
上禮拜和老公去宜蘭
所以就延到這禮拜去
沒想到剛好這禮拜週末天氣好轉
氣溫也升高
去泡湯好像少了點氣氛XD

老實說
我是第一次來這邊
不會游泳
又有恐懼症的我
下天從來沒想過來八仙樂園
這次居然因為要泡湯而來XD
進了超大壯觀的大門之後
就看到非常中式的庭園以及建築


進去之後馬上就有人來講解裡面的設施以及位置圖
不過我的心早就被裡面的裝潢吸引
想要馬上開始瘋狂拍照XD

以紅色為主的佈置
超好看
裡面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可惜老公幫我拍的照片都失敗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櫃台的小姐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在裡面使用的"感應器"
裡面一人一個感應器
可以綁在手上
在裡面消費以及置物櫃都要用到這個感應器
綁在手上也可以下水泡湯
不怕不見

進去換上浴衣之前
要先把鞋子放在外面的鞋櫃
鞋櫃也使有鎖的
不怕亂丟或不見
放好鞋子之後
大家就光腳在裡面走囉~~
在這裡
所有的人都是放下身上所有的束縛
放鬆心情來泡湯

這裡的浴衣有滿多花色可以選的
男.女.小孩各自選好自己想要的花色的浴衣之後
就可以去領取浴衣換衣
男女換衣間是分開的(廢話XD)

大家對照自己手上的感應器上的編號去找自己的置物櫃
用感應器感應一下櫃子的鎖就打開了
跟一般用鎖匙的置物櫃不太一樣

這裡的更衣室很大
跟一般健身房一樣
有簡單的梳妝台和淋浴間

淋浴間裡面也有兩種淋浴方式
一種是有門的
屬於西式的淋浴

一種是沒有門的
跟一般日式的公共澡堂淋浴方式很像
就看大家習慣囉^^
不過裡面都只有簡單的沐浴乳兼洗髮乳的清潔用品
看個人習慣可以考慮自己帶自己的來用

先來看看換好浴衣的樣子囉~~
因為等等要去泡大眾池
所以我和老公就先把泳衣穿在裡面囉!!
所有的客人都是穿這樣
光著腳鴨子在裡面走來走去的XD

老公叫我先把要拍的照片拍好之後
再把東西放回置物櫃裡
這樣就可以安心的去泡湯
所以我們就從最近的商店街開始逛

商店街裏面有小吃店也有餐廳
也有賣土產的店
裝潢得就像是古時候的巷道
逛起來好有趣
當然連工作人員也都是穿古裝

裡面還有一些小攤子是古時候的童玩之類的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還可以下棋咧~~真是有閒情逸致XD

在以上的店家和餐廳消費
都是用手上的感應器刷一下來紀錄
最後要出去的時候再付費即可
在裝潢得古色古香的地方
用這種超現代的方式付費
真是衝突XD
不過真的很方便

這裡的溫泉是從八仙海岸挖掘出來的
水質是和烏來一樣的"碳酸氫納鹽泉"
就是所謂的"美人湯"
對皮膚很好的喔~
像我這種皮膚曾經有溼疹的人
又有冬季癢的人
只能泡這種湯啦~~

接下來是泡湯的地方了
我和老公一起來
沒有去湯屋消費
有點可惜
不過從外面看好像不錯的樣子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官網看一下照片
這裡也有提供住宿
好像偶爾來個兩天一夜也不錯喔!!

我本來有考慮去泡男女分開的裸湯
可是這樣我和老公就要各自分開來泡
好像有點無聊耶~~
如果有人跟好姐妹一起來的話
可以一起去泡裸湯喔^^

因為怕到不該拍的
所以我只有拍一下外面就離開了
應該進去看看的>.<

裸湯男女分開泡
泡完之後的休息室也是男女分開的
泡完湯之後水分的流失
大家多多少少會想休息一下
就可以在這裡聊個天

我拍了一下女生的休息室
裡面佈置得簡單但是卻很講究
誰說泡湯是情侶的專利
一群姐妹淘一起泡湯聊天
一定很開心

終於到我和老公要泡的大眾湯啦~~
這裡的大眾湯不是只有一個大池而已
而是有很多不同的療效功效的池子
大家可以一直換泡不同的湯

我和老公先讓場一圈拍了一下照片之後
就去把相機收好再回來好好泡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
就是這個有顏色的spa水療溫泉區
這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植物
有玫瑰.薰衣草.生薑.青草.歐洲薄荷
每個都有味道呢~

我們泡完以上五個溫泉之後
就找了個沒味道也沒有顏色的"超音波按摩泉"來消除疲勞
(是有多累XD)

其實還有其他可以泡
可是我不喜歡黃色的湯
所以才選擇剛剛那個透明無色的

另外還有足部的湯
裡面有小魚
所以是不能整個人下去泡的
裡面有青苔會滑倒XD
比較害羞不想拖浴衣穿泳衣泡的人
就泡泡腳嚕~


另外一區是水療區
這邊要戴泳帽喔!!

我和老公都有帶泳衣來泡大眾池
避免傷眼睛
就不放泳衣照嚇大家了

這次雖然沒有試到湯屋或是裸湯
但是光是裡面的裝潢和商店街
就讓我映像深刻
泡過這麼多次台灣溫泉和日本溫泉
這次又是一次不一樣的經驗
下次應該來住宿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