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ㄧ次的FG美妝雜誌又來囉~
之前有PO拍攝雜誌單元的內容
http://blog.pixnet.net/shellypan/post/18536600
從那天之後就一直期待最新ㄧ期出刊
終於收到雜誌囉~~

超喜歡這次的封面
髮型整理的很讚
希望有天我的捲髮也可以整理得這麼正(想太多XD)
發現FG內容真的愈來愈豐富
光是看封面就很吸引人

FG從以前就有的單元----市調報告
都還是有喔!!
這次介紹了一些夏日防曬.美白的新品


夏天大家都開始穿涼鞋
腳指甲也都露出來見人
這ㄧ期介紹了指甲彩繪
很多好美@@

粉紅色系的超美超可愛

當然做指甲彩繪之前要先把腳趾保養得美美的
這次有足部護理講座


哇~~連吸油面紙都這麼多種
大家挑一種自己喜歡的吧^^

上ㄧ期有不少單元請了blog來分享.拍攝
這一期當然也有
這就是FG雜誌的特色
別的雜誌可是沒有的喔~

以下就是我們上次去拍的單元
夏季彩妝的試用


Tomoko當天幫我試了幾樣
我也推薦出來囉~
MAC的新品腮紅
粉很細又有健康的顏色
很適合夏天使用

很有沒買FASIO的眼影
看到可愛的包裝就忍不住拿起來看看
星星的壓紋趕上今夏的流行
顏色也很閃喔

另外ㄧ個單元就是日本的美妝美容小物介紹
日本人真的很強
老是發明一堆東西
有些很好用.方便
當然也有些不是很好用


當天我試用了一個超可愛的敷臉的面膜紙
大小剛好可以敷在雙頰
臉頰是最容易乾燥的地方
大家早上上粧前可以先敷一下化妝水
還滿方便的
愛心圖案超可愛

另外ㄧ個很妙的梳子
是有保養功能的梳子
裡面好像有玫瑰精油之類的東西

上ㄧ期有不少單元請了blog來分享.拍攝
這一期當然也有
這就是FG雜誌的特色

另外還有個雙眼皮貼
不過好像用起來不太順手
大家都說不是很好用


夏天大家不知道會不會隨身攜帶濕紙巾
我自己包包裡面ㄧ定會放濕紙巾
除了要擦髒東西以外
還有可以讓夏天流過汗後的身體清爽一點
目前我用的是"莎威隆"
不過日本人更厲害
連濕紙巾都可以變出花樣

這款濕紙巾擦了之後
跟沙威隆一樣不會黏膩
乾後很清爽
不過更厲害的是
濕紙巾上有細緻的亮粉
所以擦後身體會亮亮的喔~

這期的髮型單元
是介紹短髮的夏季造型

每ㄧ種都不會太難
大家可以在家裡看著雜誌練習

大家記得編髮的同時
也要記得加一些可愛的髮飾做裝飾

最後還有假睫毛的各種問題解答

請到三位blog達人來分享他們的假睫毛技巧
太厲害了
難怪人家說假睫毛是會戴上癮的


覺得FG雜誌內容真的愈來愈豐富
而且都很實用
編排跟照片也都很吸引人
有興趣的人也改快買ㄧ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