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介紹員工旅遊第二天祝的飯店吧~
大家一定覺得怎麼都沒介紹去玩的景點
其實....是因為我們都沒去景點玩XD
是真的.....飯店一個晚上要上萬元
當然是要在飯店使用設施嚕!!
唉....還是出國好玩

這次住的牡丹灣VILLA
是位於旭海牡丹鄉的一個小漁村
其實還滿偏僻的
所以也沒啥景點可以去XD
從墾丁開到這裏也要花個3個小時的車程
真累.....

到了飯店之後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他們的游泳池
游泳池就在小湖的旁邊
感覺好舒適啊~
旁邊還有一個24小時都供應餐點的地方

我和老公住的是蜜月套房
算是房間數比較少的房型
不是一整棟的
而是在二樓

我們那一棟的後面還有一個小池子
晚上感覺好恐怖

上了二樓之後會先看到一個類似小陽台的地方
有一個石椅和幫客人準備的傘

接下來進去看看房間吧~~
先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拖鞋
質料是類似毛巾的質料
很軟很舒服
而且可以讓客人帶回家穿的
所以附上兩個袋子

回來繼續看房間~~
房子的格局是長方形的
要一直開門往裡面走
開門進去之後是一個小客廳
有一個躺椅

外面還有小陽台
陽台可以看到整個飯店的景
不過那幾天太陽太大
我們都沒去陽台看風景

客廳左手邊有個門
打開進去之後市一個半露天的浴池
ㄧ邊是淋浴的地方
另外一邊則是石砌的浴池
有一般的水和溫泉水可以中和

這幾天的天氣很好
晚上其實都看得到星星
這種有屋簷的設計
都看不到星星>.<
住隔壁的同事的房間就是露天的浴池

盥洗用具都是用易碎的瓶子裝著
我洗頭的時候手ㄧ滑
馬上就打破一瓶
隔天跟同事說的時候
發現也有其他人打破一瓶XD

介紹完客廳和浴池之後
再往裡面看看吧~
我們這間的設計很怪
從客廳角落的一扇門進去之後
居然是廁所XD

這間也設計了一個泡湯的地方
ㄧ樣也是有溫泉水和一般水可以混和

那~~~這件房間的臥房在哪裡??
廁所馬桶的旁邊有扇門
打開再往裡面走
才是臥房
很怪吧~~~
要去睡覺還要先經過廁所
如果剛好老公要從客廳走去房間的話
那我上廁所的時候他不就ㄧ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我說我好像在走廊上廁所的感覺XD

房間也滿大的
除了有張雙人床之外也有沙發
和客廳ㄧ樣也有ㄧ個小陽台
外面多放了一張小桌子和兩張小椅子
不過外面實在太熱
放棄去外面欣賞風景

這次只有訂兩間蜜月套房
其他同事有帶小孩
所以都是訂家庭套房

家庭套房都是在一樓
除了ㄧ個小通舖的房間之外
另外的廁所則是在另外一間小木屋
所以晚上上廁所要走到外面另外一間去上
感覺好恐怖
不過這種家庭套房的戶外造景倒是很不錯
室外的泡湯池超大
可以容下一整個家庭ㄧ起在裡面泡喔~

看完環境之後就要來吃晚餐囉~
這裡的餐點和之前凱薩的吃到飽不一樣
是精緻的排餐

餐前會先給大家一杯紅酒
喝完還可以再要喔~

我最喜歡的兩道菜就是下面的鮑魚和龍蝦
鮑魚應該不是罐頭鮑
大家都說品質不錯
龍蝦也很甜~

松阪豬排也不錯吃
下面另ㄧ道不知名的魚也不錯
只是有刺好麻煩XD

另外這個櫻花蝦蓋飯好香好好吃
我喜歡粒粒分明的飯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XD
另外的蓮子湯我不愛
我討厭這種味道的湯

吃完晚餐大家就開始討論明天要不要去看日出
旭海的日出很有名
可是要早起開車去看
而且隔天還要開好長一段路回高雄
如果司機還要早起看日出
會受不了的
最後只好作罷

我和老公又跑回房間泡澡
這次真的有給他泡夠本
下午泡ㄧ次
晚上泡ㄧ次
明天中午回去之前在泡ㄧ次XD

隔天早上大家都沒起來看日出
所以早上起來吃完早餐之後
就相約ㄧ起去海邊採鵝卵石
我對十頭其實沒啥興趣
純粹是去看海
前兩天去墾丁也沒到海邊
好可惜 ~~
至少回去前也要去看一次
藍藍的海真的好美
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許多
覺得反腦通通都不見了
度假真的是減壓的好方法~

牡丹灣是ㄧ泊三食
所以除前ㄧ天的晚餐.今天的早餐以外
中午還有ㄧ個午餐可以吃完才離開
真不錯

午餐的份量比較少
也很清淡

吃完午餐之後
大家就離開飯店
又開了三個小時的車才到高鐵站
這次真的算是很悠閒的旅行XD
好像什麼都沒玩到
但是又有休息到的感覺
每次出去玩都有愈玩愈累的感覺
偶爾試試這種玩法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