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次員工旅遊在國內
大家多多少少都少了點興奮感
這次旅遊的行程也都很簡單
沒有去什麼景點
都是在飯店附近逛逛
或是都在舟車勞頓

第一天一大早就搭7點半的高鐵到左營
之後租車到墾丁
到墾丁之前我們先在高雄市填飽肚子
因為老闆想吃海鮮
所以大加臨時想到一家很有名的餐廳---蟳之屋
簡單點了幾樣東西之後就趕快繼續趕路
之後就是一斷漫長的路程
光是從高雄市開到墾丁
快花了我們三個小時
所有的人幾乎都陣亡在車上呼呼大睡
可憐的老公要負責開一台車
好幾次都快睡著
雖然我一直拼命想打起精神跟他說話
但是自己最後還是睡著zZZ

墾丁今天開始剛好有春吶
所以還滿多車的
而且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喔@@

我們到了飯店check in之後就已經是三四點了
晚上預計六點半吃晚餐
大家都在飯店晃晃或是游泳
有人已經到墾丁大街逛了起來
而我和老兩個人ㄧ到房間馬上就睡死在床上
準備晚上吃完飯以後再出來活動活動

先來看看我們的房間
負責訂房的同事幫我和老公訂了蜜月套房
ㄧ進門就看到正前方有一個大紅床
上面還放ㄧ盒玫瑰造型的紙肥皂

廁所則是在一進門的右手邊
跟一般好一點的飯店一樣
是乾溼分離的設計
洗身體和洗頭髮的東西
都是艾瑪仕系列的呢~
不過好難用>.<

因為是兩人的房間
所以其實還滿小的
我喜歡有很多地方可以放東西的房間
這間只有ㄧ個很小的小圓桌可以放東西
也沒有梳妝台
早上要化妝的時候好麻煩>.<

房間外面還有ㄧ個陽臺
陽臺外面也有ㄧ個躺椅可以坐著休息
剛好面對山
不會看到墾丁路上的人潮
算是滿安靜的

樓下的房間還有大陽台
造景很巴里島風格


不過這種天氣
還是躲在房間裡吹冷氣比較好~~

來看看飯店內的設施吧~
飯店裡的造景都是走南洋風格
飯店內有ㄧ個游泳池
不過游泳的人似乎沒有想像的多
大家應該都是去海邊了吧~

飯店裡面也有其他的設施
SPA的芳香療館以及兒童遊樂間
大人小孩都有享受的空間
我和老公吃完飯以後就到墾丁大街逛逛
真的是超多人的
到處都在賣泳裝.小短裙.短褲和太陽眼鏡.涼鞋
因為忘記帶涼鞋和太陽眼鏡
所以臨時就隨便買了一雙人字拖
黑色的比較不怕髒



買了輕便的人字拖以後
接下來這兩天
我都是穿著拖鞋跑來跑去的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