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我身邊有兩位朋友要結婚
ㄧ位是跟我同年的好朋友
從結婚前到婚後
我都還是ㄧ直會上Very Wed逛逛
也順便幫明年要結婚的好友們做些功課
到時候可以給他們ㄧ些建議

這段時間我也逛了不少婚紗照
其中有些風格是我很喜歡的
可惜我的婚紗照沒有做出這種風格
今天在家無聊就拿幾張照片來做編輯
過過癮啦~

 
這次我想做的就是有點LOMO的風格
這種照片的風格會比較暗
有一點點舊照片的感覺
大家應該已經發現我blog上面那張照片已經被我修改過了
就這種風格~

我找了幾張自己的獨照來玩玩
先看編輯前的照片






接下來是編輯過後的照片
感覺是另外一種feel





大家喜歡哪一種??
老公說他喜歡編輯過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