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跟大家分享昨天尾牙的情形囉 ~
不過要跟大家say sorry啊....
因為沒有帶相機去尾牙
所以沒有拍照整體造型Orz...
這張照片是前幾天試穿的時候照的

這次尾牙本來想要特別打扮的
不過今年不是去高其義大利餐廳吃飯
而且公司都是年紀比我大的同事
大家其實都很保守
我們公司只有6個人
尾牙其實不像其他公司ㄧ樣會有活動
大家也都是簡單穿穿
頂多女生會化妝而已
(我們公司女生也只有3個人啊....)
最後放棄買美美的洋裝
而且在保守的老人面前
完全不能做特別的打扮
連紫色褲襪都不能穿^^"
只能做最普通的打扮
怕冷的我就穿了ㄧ件長版的毛上衣
搭配粉紅色短裙
吃完飯之後會去唱歌
避免短裙會曝光加上要保暖
裡面就穿了黑色的褲襪
再搭靴子


既然服裝簡單穿
所以我就打算在其他地方做ㄧ些變化
本來也將指甲留長
準備下午要去做指甲彩繪的
結果前ㄧ天因為隱形眼鏡戴太久拿不下來
指甲太長更難拿
結果就將指甲剪掉啦.......
去做手部保養之後就請美甲師幫我上單色就好
嗚......

這次尾牙老闆決定要去吃魚翅
因為頂上魚翅太貴
而且吃完之後要去唱歌
所以就找了位於松江路上的"源芳魚翅"

每個人ㄧ千多快兩千的套餐
不過卻很不值得 = = "
莎拉:只有一點點菜的沙拉.好像也沒有什麼水果在裡面
魚翅:因為點的套餐價格太便宜,所以是散翅, 一點點放在鍋子裡顯得湯很多魚翅很少
鲍魚:也是因為價格便宜,鮑魚感覺像是自己去的罐頭鮑ㄧ樣Orz.....
焗烤龍蝦:我喜歡吃蝦, 所以特別期待這道菜,龍蝦肉雖然多,可惜大家都覺得烤太久,所以沒有龍蝦肉本身的味道了

吃東西就是這樣啊...牛肉是牛肉的味道,羊肉是羊肉的味道,蝦子也該有蝦子的味道
我曾經吃過羊肉跟牛肉吃起來ㄧ樣的怪餐廳^^"

吃到這裡大家也差不多飽了
接下來是附餐
鮭魚炒飯:因為是附餐,所以量很少, 用比一般的碗再小一點的碗裝,沒有印象有吃到鮭魚,應該是炒的時候散掉了,所以鮭魚是裝飾用的^^"
牛小排:真的是牛小................排喔!!超細的一條肉, 我覺得應該是肉絲吧^^"好啦~~他是附餐,所以份量小ㄇㄟ
蛋糕和飲料:這部份就和一般的餐廳差不多,普通的巧克力蛋糕和咖啡

因為沒有相機將吃的東西拍下來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
看到有人也有去吃
點的餐點跟我們差不多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http://blog.pixnet.net/PonDeLion/post/9854383

撇開東西普普不說
其實他們家的套餐量很剛好
菜色也很平均
有肉.有蝦.有魚翅.鮑魚
感覺很豐富
而且店家還送了我們2道菜
不是小菜喔!!
不過想要吃好的魚翅.鮑魚的話
真的就要點貴一點套的餐囉~

吃完晚餐之後就快九點了
大家也差不多要準備離開前往附近的錢櫃唱歌
前面有跟大家說過
因為我們公司人少
所以尾牙不會有什麼抽獎活動
這次總公司的人來台灣出差剛好來參加我們的尾牙
所以也帶了小禮物來給我們
公司人少, 禮物當然是ㄧ人ㄧ份囉^.^
通通有獎!!

因為有兩組人來台灣
所以拿到兩份禮物

右邊綠色那包是靜剛產綠茶葉
聽說好像不便宜
因為他有認識的人可以拿到便宜的價格
所以我們才口福啊~~
我婆婆愛喝茶
等他回來之後就可以喝囉^.^

左邊那ㄧ盒是蛋糕
超好吃的蛋糕啊....

打開包裝之後就有一股濃濃的香味
ㄧ開始以為只是巧克力蛋糕
結果吃下去之後發現還有一點點酒味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

它可不是一般的棉蛋糕喔!!
蛋糕本身很扎實
還可以看到一點點巧克力塊
別看它這樣
蛋糕本身也不會乾乾的喔
吃進嘴巴裡有一種化成泥的感覺
日本的甜點果然是超讚的啊.....

結果這篇怎麼好像只有這些吃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