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ㄧ個造型囉~
Julia直接幫我在粉紅色的眼影上加上深藍色眼影
以及藍色眼線
眼睛頓時後放大不少
而且很有神

這件衣服因為顏色特殊
不是很好搭飾品
Julia戴了不少飾品來幫我搭配
最後只有項鍊是婚紗公司的
其他皇冠和耳環都是Julia提供

來!!準備出場囉~
等等就可以回家睡覺囉!!
大家都說這兩張照片超像2個小鬼偷跑去結婚XD

別以為最後ㄧ次出場就直接送客囉
還要再上台一次
這次我和老公要發表對父母感謝的話
不過我事先聲明說我不要說
我一定又會哭到說不出來
而且我老爸老媽早就告誡我不要來這招
因為他們也不愛哭哭啼啼的場面
所以就讓老公帶表發言囉~

不過我光是聽老公說話我就又哭了...
老公被我搞的也差點說話說到一半說不下去^^"

感動的時刻結束之後
我們馬上就站到門口當起門神等送客啦
這時候又是ㄧ陣瘋狂拍照>.<
這件禮服真的很適合跟大家拍照呢
超美的
相信所有賓客的相機裡應該都會有這件禮服的照片
這樣加價有質得啦~
我拍照笑到好累Orz....
不過也算是圓滿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