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坐下吃了點東西
就被叫去換衣服
馬上又要第二次出場和敬酒
第二套禮服是剪裁合身的淡粉色露背禮服
當初會選這件是因為覺得符合我平常給大家的感覺
而且不想挑選成熟豔麗的禮服
跟Juila溝通造型的時候
我也跟她說不要成熟的造型
很多新娘在敬酒的造型都會比較成熟
馬上就變老氣
我不要>.<

這一個造型跟訂婚敬酒的造型很像
都是把頭髮放一邊下來
我的頭髮不夠長
所以Julia幫我接了假髮

換裝完畢之後就準備出場囉~
第二次的出場我們準備了可愛的小熊要分送給親友們

要分送小熊是老公的點子
本來要直接請婚禮企劃幫忙訂購
ㄧ隻30元
結果我上網拍找到ㄧ隻20元的小熊
我們買100隻變成一隻17元
超便宜的
而且小熊的毛很軟
比婚禮企劃所提供的質感好很多
受到很多小朋友和女生們的喜愛
幾乎全部發光光

發完小熊坐下來之後
其實應該要準備敬酒的
結果誰知道餐廳的人不知道在做什麼
主持人不見(應該是去趕另ㄧ場)
主桌服務人員也不見@@
結果是我老公跑去找主桌服務人員來帶我們敬酒
而且中間敬酒敬到沒酒了也沒來幫我們添酒
真的是..............
餐廳光是東西好吃
可是服務人員真的很不專業
從訂婚到結婚就發生了2.3件失誤的事情

我們敬酒的時候並沒有遇到太恐怖的灌酒情形
大家都算是很規矩
到是老公當兵的哥兒們就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他啦~
不知道是用桌上的什麼東西調出來這一杯怪怪的飲料

我喜歡這種氣氛
大家年紀差不多
開開玩笑聊聊天
要不然新人一直坐在座位上好無聊

在這桌被鬧了ㄧ下之後
我們又去我同學還有我姐我弟那桌拍照聊天
結果聊沒幾句就被餐廳的人催去換衣服
哀....就會催

接下來又要換最後ㄧ件禮服
是當天最受歡迎的ㄧ件喔
就是之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的深藍色宮廷式禮服
http://blog.roodo.com/shellypan/archives/4085253.html
大家都一直稱讚很好看
結果我敬酒這件露背的完全沒人說好看^^"
白露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