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四天了
一大早離開時代廣場之後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參觀黑風洞

光是要爬上去到黑風洞裡
就讓我吃足了苦頭
我可是爬了272個階梯才到達洞口
這272個階梯就讓我小腿痠了2天Orz
果然是缺少運動~

黑風洞是一個鐘乳石岩洞
從前的西方探險家在附近聞到一股味道之後
就循著這個味道找到黑風洞
而這股味道就是蝙蝠的便便味^^"
我覺得沒有想像中臭
感覺像是拜拜的味道
有人則覺得很臭

看完黑風洞之後
我們在旁邊喝了一碗冰燕窩之後
就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購物地點---錫器展覽
馬來西亞從前產很多錫
而錫也是馬來西亞的國寶
外國元首或是有其他重要的來賓來馬來西亞
政府都會送他們一個錫器做的東西當作紀念品
不過這個錫做的東西還真不便宜
若是沒有雕刻圖案的話可能還會便宜一點
有雕刻圖案的話
都要好幾千塊
真的好貴啊....
老公買了兩個茶葉罐送有在喝茶的長輩
這個茶葉罐的設計是有得過獎的
蓋子的特殊設計可以在蓋蓋子的同時
將裡面的空氣壓出
讓茶葉保持乾燥
相信老人家們都會喜歡

另外老公還買了錫做的杯子
這個杯子雖然沒有蓋子
確可以讓飲料保冰以及保溫時間拉長
若是喜歡喝啤酒的人應該會很愛

離開了這裡之後
下一個買東西的點就讓人很.....
是賣珍珠的
光是想就知道會很貴
不管是珍珠還是珍珠粉
或是珍珠粉做成的保養品
都很貴....
我們整團的人幾乎是逃出來趕快上遊覽車^^"

去了2個大家都不是很有興趣的土產店之後
終於有一點有興趣的
就是巧克力啦~
裡面有各式各樣口味的巧克力
有咖啡.草莓.提拉米蘇.榴蓮.芒果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都買了草莓口味的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喜歡草莓口味的吧~

好啦~接下來就是要去吃午餐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寫到了第四天
都沒有拍下任何ㄧ餐的照片
因為我覺得除了那天在旋轉餐廳吃的西餐之外
其他都沒啥好拍的
今天中午吃的是印度菜
到了ㄧ家印度餐廳
店內裝潢完全是印度風格
有些人跟我一樣都是ㄧ邊吃ㄧ邊拍
吃完之後瘋狂在店內拍照
在台灣應該就找不到這樣的餐廳了





餐點吃法也很特別
每個人都有一大片葉子
應該是芭蕉葉之類的
這就是大家吃飯的盤子
所以有的東西都是放在上面吃的
要小心可別搓破啦~

第一個飯前菜是一個硬硬的餅
感覺好像餅乾(下圖右上角)
是要沾醬吃的
接下來是飯
我最喜歡吃這種有點硬硬的
而且粒粒分明的飯
琳上椰醬超好吃~(下圖左上)

這頓飯的每道菜我都超喜歡吃的
雖然不記得名稱
也忘記是什麼東西
看是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好好吃
最後這個辣辣的雞腿也是超夠味的
老公怕我用手剝麻煩
還幫我剝好給我吃~(開心!!)
看他剝得多認真
連底下的葉子也被他弄破了^^"

吃飽喝足了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去雙子星大廈逛街啦!!!
下一篇繼續詳細跟大家介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