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天晚上海中天度假飯店村度過我在馬來西亞的第一個晚上
本來還睡得好好的
結果半夜3點多
馬上就被ㄧ陣打雷聲給嚇醒
本來打個幾聲之後應該就會下雨了
沒想到....
這個雷聲居然維持了半個小時左右
而且居然還不下雨^^"
膽小的我整個被嚇得睡不著
後來終於開始下雨了
可是雷聲還是ㄧ直持續一直打個不停
而且都很大聲Orz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被嚇醒之後又睡著
睡著之後又被嚇醒
隔天早上上了遊覽車聽導遊說
馬來西亞是全世界打雷最多排名第二的國家
算是他天氣的特色之ㄧ^^"

第二天的行程比較少
所以可以睡晚一點
第一個行程是先到附近的餐廳先做個蠟染
老公隨便上個顏色之後就敷衍了事
居然乖乖的拿起相機幫我拍下我畫蠟染的過程
真開心^.^
平常不喜歡拍照的老公
這次很乖的幫我紀錄蜜月的點點滴滴

畫完蠟染後在餐廳吃了簡單的午餐
馬上就要開始今天下午的重點行程
不過因為我真的超怕水
真的沒辦法去海邊
無法出海浮淺
連水上摩托車.香蕉船也沒辦法玩
就和幾個女生以及領隊在岸邊聊天顧行李

因為前ㄧ天晚上下了ㄧ場大雨
所以今天的天氣就有點陰陰的
沒什麼太陽
氣溫差不多在30度左右
玩水上活動一點都不熱
也不怕曬傷

同團另外2對夫妻因為女生不敢玩水
所以老公就陪著在岸邊聊天
老公本來也要陪我在旁邊聊天
可是我不想掃他的興
接下來兩天逛街的行程他也會陪我去逛
所以我希望今天的水上活動他可以玩得開心
我就在岸邊等他玩回來再幫他拍些照片做紀念

結束水上活動的行程之後
就回飯店休息
我和老公又趁機換上泳裝去飯店的游泳池玩水

今天晚上的晚餐是要到飯店附近的遊艇俱樂部用餐
這家遊艇俱樂部是和海中天同一個集團的
幾乎注在海中天的客人都會安排到此用餐
正個俱樂部的外觀就像販店ㄧ樣豪華

我們吃完晚餐之後太陽剛下山
天色還沒黑
所以在外面拍照超美
在餐廳後面走廊就可以看到一排ㄧ排的遊艇

天空真的超美
讓人看了心情也整個好起來~

明天就要離開海中天前往另外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是馬來西亞最繁華的都市---吉隆坡
飯店也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