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的訂婚儀式結束之後
接著就是要宴客了
可是這時候喜餅居然還沒送到
約好是10點半要送到的
可是居然11點半都還沒來
還好我有帶名片
老公馬上打電話去催
司機說早就到了
是因為餐廳正門不能卸貨
結果搞到快12點客人最多的時候才拿到喜餅
ㄧ堆人緊張的在簽名處裝喜餅
我覺得餅店的人太誇張了.....
10點半到餐廳
會到快12點才能把喜餅拿進來嗎???
要不然就是餐廳的人處理事情有問題

當大家都在忙的裝喜餅的時候
我正坐在新娘房裡乾著急
還好外面有老公和姐姐幫我處理事情
要不然我應該會爆炸吧Orz....

好不容易處理完喜餅的危機之後
這時候已經快12點半
客人們也差不多到齊了
這時候有人跑來跟我說
還有一位我的同事ㄧ家三口還沒來
問我要開始了嗎???
我當然是說不要等了馬上開始宴客
可能是大家沒溝通好
結果餐廳主持人.老公.我姊通通一直跑來問我要不要開始
還有其他同事幫我打電話問她還要多久才會到

正當主桌的長輩們開始鼓噪的時候
人終於到齊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