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這麼久
之前不知道因為這件事情緊張了多久
不但失眠.睡不好.甚至緊張到想吐Orz
我最重視的訂婚
終於結束了~
雖然有很多不圓滿的小缺陷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現在終於有時間和心情跟大家分享當天的情形

昨天早上我6點就起床了
8點準時到僑園附近的新祕工作室先化妝
因為宴客的時候新娘忙著換造型
所以根本沒時間吃東西
所以早上一定要吃早餐
其實我也是緊張到沒心情吃東西
可是為了不要沒力氣
只好簡單吃了御飯糰填ㄧ下肚子

9點半到餐廳還沒看到半個工作人員
明明說我們9點就會到餐廳了
結果卻是這樣
(冷氣也沒開是想熱死大家嗎?)
10點半文定儀式要開始
大家匆匆忙忙把東西都擺出來
餐廳幫忙迎導文定儀式的人也還沒出現
我那超緊張的老媽可是急死了(,,゚Д゚)
搞到快11點才開始

首先是先向男方親戚長輩們奉茶
餐廳的人應該事先把茶給我讓我端到長輩們面前
結果居然是等我走到第ㄧ位奉茶的對象(我的公公)前
才突然很慌張的把茶從後面塞給我Orz
不過這個小問題倒是不會影響整個過程
整個奉茶的過程算是很歡樂喜氣的氣氛

喝玩茶收了杯子收了紅包之後
就是要戴金飾和戒指啦~~
因為婆婆不太會扣金飾的釦子
光是戴項鍊就搞了很久
大家慌亂的跑過去幫忙(哈哈....)

而婆婆慌亂的在幫我戴項鍊的時候
其他男方親戚們則是跟我聊起金飾的款式
大家都說金飾選得很簡單大方一點都不俗氣
開心~^.^

好不容易帶好項鍊
帶手鍊的時候也是遇到同樣的情況^^"

好不容易帶好所有的首飾之後
就換我媽媽幫老公帶金鍊子囉~
結果也是扣了老半天扣不起來
也是一堆人圍在旁邊幫忙
哈哈...老人家眼力不好^^"

光是戴金飾就搞了很久
害我整個坐在那裡整個人放空了一下(´∀`)
接下來就是戴戒指囉~
老公那邊很快就把要給我的戒指拿出來了
而我這邊則是臨時從一堆六禮堆裡找了半天
我老姐還ㄧ時找不到戒指盒
大家還以為我們忘記帶戒指
只有我知道在哪裡
而且我確定我有帶來
可是我又不可能跑起來找
大家緊張的半死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戴戒指的時候餐廳的人還記得叫我們要定格讓大家拍照
(這時候就有專業了....)

接下來就是男方要把聘金交給我爸媽
到這裡為止整格儀式也都還很順利
可是...........
接下來我就整個很錯愕和生氣
因為我們其他的六禮都沒有拿出來互相交換
餐廳的人就宣佈整個儀式結束Orz.............
感覺接下來的事情大家私下把東西交換就好
不關他們的事
結果我們只是匆匆趕快把東西收好準備宴客
是怎樣....
餐廳的人到底是怎樣!!!!!!!!
如果是因為時辰快過了也要說一下啊.....Orz
我和我老公整個傻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