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訂婚不到5天了
真的愈來愈緊張~~~
而且開始出現想吐的症狀>.<

好啦~~不說這些緊張的事情
來跟大家分享今天剛收到的手腕花
我買了三朵
一個是我要帶的
一個是伴娘
一個是可愛的小花童

來在網路上看起來像是膚色
結果收到的時候發現原來是黃色Orz
感覺都跟我的禮服不搭

我看還是不要把這個拿來當手腕花好了
綁在謝卡杯上還不錯

或是綁在塊狀蠟燭上
感覺很華麗
不過似乎有點危險^^"

突然發現這種手腕花真實用
在網路上買一個才50元


另外,老公還買了送禮小熊
本來怕麻煩要請餐廳的婚禮企劃代訂
ㄧ個30元
結果無意間上網發現有更便宜的
而且小熊的毛質很軟
摸起來很舒服
小熊的四肢也可以動
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我選了比較正常的淺膚色和淺棕色
這樣一隻才20元喔~~
ㄧ樣可以拿來當婚禮佈置的小物


最近因為在做婚禮佈置的準備
所以上網做了很多作業
發現網路上有多便宜的東西
不想花大錢的新娘們
可以上網挖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