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一大早就出門了
去做了很多事情
不過為了讓準備結婚的新娘們可以方便尋找資料
我就分開發文囉~~

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建國花市詢問做捧花的價格
因為我訂婚的時候需要一個捧花來玩抽捧花的遊戲
可是外面花店做都要幾千塊一個
我的禮服秘書建議我去花市請人家做就便宜很多

我進去建國花市之後看到的第一攤賣鮮花的攤子
就直接衝去問了
然後就有一個專門的設計師會詢問我們捧花的用處
以及預算.想要的造型
他說捧花的價格有600.800.1000.1200
(不管怎樣都比花店便宜)
也有大小的分別
新娘的捧花當然會比較大
其他伴娘或是要抽捧花玩遊戲的就會比較小
所以我就請他做一個600的捧花就好
顏色方面就是粉紅色.白色穿插
希望做出來的捧花可以便宜又高雅

我們跟他約了22號下午4點去拿
到時候再給大家看捧花的真面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