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都在跟姐姐討論有觀婚禮佈置的事情
後來決定上網買一些簡單的假花球.簽名筆.喜糖盒.送客小熊
還有去IKEA買蠟燭.以及擺謝卡的酒杯
後火車站買蠟燭杯
然後去建國花市做捧花
以及買鮮花

先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買的東西
至於當天實際佈置的樣子
就等之後的照片囉~

昨天匯款今天就收到的簽名筆,超迅速!!

話說幫我收禮金的同學居然不知道有這樣美美的簽名筆
她以為就是一般的簽字筆而已Orz....
本來想買黺紅色或是白色的
可是怕會弄髒
所以還是改買喜氣又不怕髒的紅色
(ㄧ支簽名筆79元)

另外我還跟同一個買家買了米白色的小花球
可以點綴在相本桌.簽名桌.謝卡區
看起來還滿像真的吧~~
(1顆花球60元)

另外去IKEA買了一組大塊的蠟燭組
ㄧ個蠟燭的粗細高低都不同
擺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ㄧ組299元)
我有考慮在買支蠟燭腰上綁上段帶
不過姐姐好像覺得不需要^^"
再看看吧~

當天姐姐在杯子區買了1組的杯子
(這樣的杯子6個一組不到100元)
說是要做果凍的
結果先借我拿來擺謝卡^^"
還幫我用美美的緞帶綁上蝴蝶結

後來上網看到其他的婚禮佈置
想到可以在杯子裡加上米黃色珍珠
跟緞帶同色系
看起來多了點華麗感
(照片是公司的代理商,他們也是在蘿亞拍的)

當天去IKEA之後又去了樓上的生活工廠
看到了最近新出的相框
有銀色和金色的
姐姐覺得金色比較搭白色玫瑰花球
我洗了我最喜歡的一張獨照
將來可以放在新房^^

接下來這個婚禮佈置常常會出現的鳥籠
是我自己的
之前是買來放小仙人掌盆栽的
現在拿出來佈置
去買了一個拉花緞帶佈置在上面
裡面到時候點上一個蠟燭
就很浪漫囉~~

婚禮佈置中除了鮮花以外
最影響氣氛的就是蠟燭
什麼都可以沒有
就是不能沒有蠟燭啊....
尤其是小小的浮水蠟燭
只要在階梯旁或是收禮桌.相本桌點上幾個小蠟燭
就很有浪漫結婚的feel囉~~
而我自己因為家裡本來就有很多這種浮水蠟燭
所以就只要去買裝蠟燭的小杯子就好
聽我老姐說後火車站這種杯子
ㄧ個才10元呢~~


基本上所有的佈置我都是以米白色為主
所以鮮花花瓣我就會買淺粉紅色的
灑在桌上.相片本.謝卡區
才會比較喜氣一點
免得老人家不喜歡我的典雅風XD

因為東西都還沒買齊
也還沒去看餐廳提供的桌子大小
所以無法在家裡先是擺擺看
要在等幾天才會有明確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