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上禮拜颱風天的星期五就要挑伴娘禮服的
可是因為風雨大所以就延到今天晚上去挑
去羅亞這麼多次
終於有機會拍到新裝潢完之後門市的外觀
很華麗吧~~
ㄧ樓也是華麗的巴洛克風格喔!!
天花板都是水晶燈呢!!
其實他們裡面是不准拍照的
所以沒有辦法拍一樓的裝潢給大家看
只能等伴娘換禮服的時候
偷偷拍一下換禮服的區域

樓上禮服試穿的區域很寬廣明亮
兩邊放滿了美美的衣服
我在等伴娘換禮服的時候
就隨手翻了一下
哎啊....每ㄧ件都好美^o^
剛好那一區都是放白紗
害我愈看愈心動
他們家的禮服我覺得我看到的都還好
可是白紗真的每ㄧ件都設計的很好看.很典雅
要不時當初我設定要挑裙襬很華麗的款式的話
可能會很猶豫挑很久....

伴娘的款式很少
不到10種
ㄧ下子就挑好了
伴娘本身很瘦
肩膀骨架又大
所以有些細肩帶或是平口的款式穿起來都不好看
所以很快就選定了ㄧ件卡肩的款式
剛好可以遮住突出的骨頭
而且設計又不會過於簡單
衣服也不會太舊
剛剛好呢~~

結果今天大老遠跑道那裡
不到幾分鐘就挑好了
這大概是第一次待在羅亞門市裡最短的ㄧ次
不好玩.....(又不是來玩的,是來辦正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