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天到僑園討論婚禮企劃
其實事前我已經有想過
我不是很喜歡感傷的場面
所以希望不要有一堆致詞啦...
或是說些感謝父母的話

還有影片的部分
因為男朋友照片不多
我們交往期間也沒有什麼兩人的合照
加上我也不太喜歡自己的照片
放超大張來給大家看
感覺超尷尬
所以希望到時候不要製作什麼感人影片來給大家看

好啦...怕尷尬怕感傷
搞得什麼都沒有
好像大家都只是來吃吃飯而已
這樣似乎枉費我穿著美美的禮服和白紗

因為訂婚的桌數比較少
加上沒有穿白紗
只穿兩套衣服
所以才程序上面基本上
跟結婚典禮比起來都會比較簡單
只安排了我們老闆致詞
因為我也很怕上台說些感謝辭
所以就以新人帶著大家一同舉杯來代替

本來要請我的一些姊妹們中間上台說些祝福的話
但是我覺得整個訂婚典禮感覺都很靜態
結婚典禮都有抽捧花
還有第二次進場送來賓一些小禮物的活動
感覺訂婚典禮好無聊.....
我的同事.朋友們都是訂婚這天來
老實說我比較重視這一天
抽捧花當然是要找新娘的好姊妹來抽啊....
要我在結婚當天跟一些不熟的人完抽捧花
老實說...誰抽到捧花
我覺得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啊.......
最後在我的要求之下
就把結婚時要玩的抽捧花活動
改到訂婚的時候再跟我的朋友們一起玩^.^
因此也要另外再去做一個捧花訂婚的時候用
謝謝老公~~

結婚的部分
雖然我們會先去公証
但是老公還是想要在晚上宴客的時候保留唸誓詞以及戴戒指的儀式
這樣比較有結婚的fu~~
而且戴完戒指還要親吻對方@@(羞.......)
我一直說只要親吻臉頰就好
可是老公堅持要嘴對嘴^^"

至於影片的部分
最後就改以婚紗公司幫我們做的DVD來撥放
這樣才不會太單調

今天只有簡單的討論出節目而已
下禮拜還要在更仔細的討論細節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