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事情大致上都覺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一些小細節要確認
還有要發喜帖.....
婚戒的部分
我們之前就已經決定要去宏記買了
前幾個禮拜去確定款式
老公和我都是買一個30幾分的鑽戒
只是我的那一個剛好店家把戒指借客人
(不知道是借去求婚還是怎樣??)
這幾天才剛還回去
所以昨天下班之後我們才又再去確認戒指的款式
順便量一下戒圍

這已經是我們第三次去宏記了
其實在上一次我們去的時候
店家的小姐早就已經對我們有映像了
人還沒走到門口就有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開門
即使店內再忙.客人再多
覺對不會怠慢任何一位上門的客戶
難怪網路上這麼多人推薦宏記

宏記不只服務好
價格也很便宜
之前我們本來要請老公在香港賣鑽石的表哥
幫忙介紹便宜的鑽石
然後再拿鑽石去宏記鑲在我們看好的戒台
花了約1個月的時間
最後表哥說宏記其實價格已經很便宜了
他問了幾家他認識的店家
也都差不多
沒有更便宜的了
而且40幾年的信譽
應該是很質得信任的
身邊的朋友如果以後要結婚的話
我一定也會推薦大家去宏記買的啦~~

昨天一進去
店員小姐就跟我說有看到我的網誌
天啊....好害羞
第一次被不熟得人說看過我的網誌
感覺好奇怪^^"
還真不習慣~~
既然店員知道我有寫部落格
所以我就問問可不可以讓我拍一下鑽戒
結果我居然忘記帶相機@@
最後只好用手機拍啦...
可是因為畫速不夠
拍起來還是有點模糊
回家的時候照片還沒辦法上傳^^"
白拍啦...
照片還是要等到拿到婚戒的時候才看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