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行程整個很滿
中午去天瀨吃午餐.洗SPA
下午去買鞋子
晚上去挑婚紗
一整天下來真的是好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都是在準備結婚的事情

下午去衣蝶買鞋子
是為了要挑一雙六禮中的新娘鞋
還有拍婚紗時要搭的鞋子
平時我的鞋子就很多
男朋友一看到我要買鞋都會一直搖頭
今天一樣又可以光明正大.開開心心的買我喜歡的鞋
整個下午逛了衣蝶和新光三越
總共買了三雙鞋

第一雙銀色閃亮亮的高跟鞋
是拍照的時候要搭的鞋~~
當初就想說拍照的時候要帶一雙很好搭得鞋子
最好是什麼顏衣服色都可以搭的顏色
白紗或是禮服的鞋子
又不能太樸素簡單
或是太可愛
看來看去
最後看到這雙銀色緞面的高跟鞋
腳背的地方有一顆很大的方鑽
很閃亮華麗
從鞋面到鞋跟都是緞面的布料感覺更有質感
希望到時候拍照得時候會有機會亮相

我的腳很久沒保養了
都因為穿涼鞋而磨破皮
而且又沒擦指甲油
大家就不要注意我的腳指甲啦>.<
看鞋就好~~


接下來這雙就是我的新娘鞋
結婚當天要穿在白紗裡面的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只要穿一雙好走的鞋子就可以了
可是既然六禮有要買鞋子
我們就乾脆買一雙好走的高跟鞋
到時候當新娘鞋穿就好啦~~

之前我媽媽就一直交代我
結婚當天白紗裡面穿的鞋子一定要是包鞋
她說這樣才不會漏財
她說就算別人看不見也一定要穿包鞋
就是因為這一點?
讓我們買鞋的時候傷透腦筋
因為現在正是夏天
百貨公司鞋櫃都是賣涼鞋或是年很流行的露趾鞋
要找到一雙包鞋本來就不容易
又要好看.好走更是難
最後終於找到一雙簡單又好走的鞋

之前聽過很多人因為結婚要喜氣
所以新娘鞋就買得很閃亮或是大紅色的款式
平常根本不會穿
結果就只有結婚的時候穿過一次
所以我就買了比較簡單的款式

這雙鞋子的顏色是米白色
跟也是高跟的
而且皮又軟
對於常常穿高跟鞋的我來說
算是很好走的鞋
鞋面上還有一點點的金色粉的感覺
讓整雙鞋子有一點點閃亮的喜氣
我想配白紗應該會很好看


最後一雙鞋
是因為要跟上面那一雙湊兩雙3500元的活動而買的
因為是老公要付錢
經過他的同意之後
我們就一起挑了一雙涼鞋
到時後蜜月就可以穿去
(會不會想太遠.....)

老公一直說這雙有熱帶度假風的感覺
哈哈....


我是覺得還好啦
鞋跟適中
平常我不太穿這種像拖鞋一樣的涼鞋
不過試穿之後覺得很好走
走起路來鞋跟也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久了腳也不會痠
很適合到時候去SHOPPING的時候穿
就可以穿得美美逛百貨公司囉~~

接下來要來跟大家分享星期六去選拍婚紗照的心得
因為現唱無法拍照
所以正在蒐集照片
再等我一下囉~~
這幾天也有買新眼影
也會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