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跟大家抱怨的一堆
這個禮拜雖然心情ㄧ直很不好
不過婚禮的準備還是持續進行
在上禮拜的連續假期中
我們都沒有去玩
每天都去準備婚禮
第一天去宏記看戒指
http://blog.roodo.com/shellypan/archives/3479313.html
第二天晚上就去蘿亞看婚紗
第三天去買家具.看場地
這禮拜已經都訂好結婚和訂婚的場地囉~~
詳細情形
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我跟大家一樣
在挑婚紗的時候
也上網看過別人的建議
也問過其他人挑婚紗的經驗
不過我怕麻煩
所以其實只挑幾家平價不錯的
從中挑選
ㄧ開始本來想去林莉
因為好朋友的朋友在那裡當攝影師
可是看了一下又覺得不是我喜歡的fu~
茱莉亞的我覺得太貴
而且禮服簡單過頭
我不是很喜歡
蘇菲亞婚紗不錯
可是拍攝風格太華麗成熟
不是很適合我
而且朋友說他們家門市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我有點擔心
所以就放棄這家
辛辛克萊也有朋友說有關係可以幫我算便宜
本來也有考慮
看了他們家的作品之後也覺得很適合年輕人
最後是被蘿亞吸引而放棄辛辛克萊

看中蘿亞之後
我就到處看人家分享的婚紗照片
發現他們家的攝影很不錯
大都拍得很自然
表情很少有笑的太誇張很醜的
也不會過於華麗成熟
而且棚內的景我很喜歡
有點維多利亞的風格
婚紗禮服方面
他們跟蘇菲亞一樣
有自己的設計師自己的婚紗
看了幾件也不錯
基本上我都還滿喜歡的
而且他們家的禮服都不算舊
穿3~5次就算舊
所以不加價

價格方面
因為他們現在正在裝潢期間
6/30以前
包套價格79折
所以應該還不至於太貴

婚紗公司這方面
是我一個人決定就可以
其他人完全不會過問
男朋友說只要我挑好ㄧ家
不需要去逛整條中山北路
或是去看婚紗展什麼的
我們直接殺過去就可以
哈哈~~~

我們一到蘿亞的門口
外面買上就有人問我們是不是要看蘿亞
確定我們是要看之後就看到裡面已經有人跑來要開門
因為是連續假期
所以還滿多人來看婚紗的
臨時的門市裝潢也不錯
很典雅
只是沒有model穿婚紗的擺設
服務人員很多
完全不怕沒人招呼我們
我們坐下來之後就有小姐先哪幾本相本給我們看
馬上就有一位專門的諮詢師為我們服務
這位服務人員雖然是已婚
但是一點都不會像一般的歐巴桑
也不會像一般年輕小姐ㄧ樣花言巧語
講話很中肯
眼光也很專業
總是可以快狠準的找出我們喜歡的拍照風格以及婚紗風格
也提供我們很多建議
還提醒我們挑飯店的時候要注意的事情^.^
很幸運的我們挑中的攝影師也不用加價
時間也不會太滿
7/14就可以去拍囉~~
(只是怕天氣很熱)
9月初就可以拿到照片
整好趕得上我們定婚和結婚的日期

其實我們都懶得殺價
只問他有什麼可以送我們的就送吧~~
最後我們選了5萬3仟的包套(打完79折之後的價格)
訂婚2套
結婚3套
拍照5套
照片30組
謝卡500張
其他該有的都有
也有送我喜帖100張
其他項目太細我懶得寫啦~~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囉^.^

男朋友付好訂金之後
服務人員還給我們一張珠寶首飾盒的兌換卷
讓我們去對面認識的鑽石中盤商店裡兌換

這也是一種推銷啦~
不過沒有其破推銷
所以感覺不會太差
只是提供我們多一點選擇
換到的首飾盒好大
質感很好
有兩層可以放
空間很大
我打算之後拿來放我的手飾和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