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男朋友睡前打電話給我
說他媽媽跟他說
這次回台灣會找機會來我家拜訪
順利的話下次8月再回來的時候
會來提親
然後年底結婚!!!!!!!!!
連我們新房要如何佈置也有大概的想法了
哈哈哈...真快啊

因為男朋友的爸媽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住在大陸
大約2個月才會回台灣幾個禮拜
所以我們結婚之後就算住在家裡
也不算是跟公婆住
家裏除了我們之外
就是他外婆和一個看護
其實家裡有人整理也有人幫忙煮飯
所以我們結婚之後住家裡還滿方便的
算是很自由
他家裡的人也都很好相處
不會有很多規定
對我也很好
我算是很幸運了

之前都是男朋友想要趕快結婚
可是我都覺得再等等
因為還沒有真的想結婚的念頭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很強烈的想結婚
像跟這個人共度ㄧ生的念頭
現在兩個人都想結婚了
沒想到終於要實現了
希望ㄧ切都能照計劃進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