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7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咳咳~~~要趕快來分享這次去香港買的東西啦!!
其實我去香港很少把錢花在買衣服上
都是買包包居多~因為衣服其實還是在台北買選擇性比較多
這次除了買包包之外~也買了不少飾品,因為價格很便宜啊~~~開心.gif  

這篇除了要介紹一下去香港這三天的穿搭之外
也分享一下買的飾品!!
20120720_154920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想想參加MAC的活動也有兩三年了吧!!
每次都可以在現場看到老師親自傳授的化妝技巧或是小撇步
不過最吸引人的莫過於MAC的彩妝
不愧是專業彩妝品牌,好用的產品超多~不會只是外表看起來很炫而已
用起來效果真的不用我多說!!
P1040901
這次去香港之前就收到MAC 8月份最新的彩妝
馬上就把它打包帶去香港的時候使用
最近台灣的天氣很炎熱~但是香港不只熱,而是悶熱@@
如果要在外面血拚一整天的話~底妝持久度就很重要啦!!!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產品威不威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這次是我護照到期之後第一次帶著新護照出國
而且辦了快速通關之後也好方便~~就不用排隊排很久囉!!
因為香港去很多次了,所以沒觀光行程
這次幾乎都是用手機拍照
這篇就先簡單跟大家聊一下這次去香港去哪逛街
後續就會開始分享購物文囉!!!!
C360_2012-07-20-15-57-24_org_美化000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家猜得出來今天要介紹的是甚麼嗎???
應該有不少上班族跟我一樣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打電腦
或者有些人要穿著高跟鞋在外面跑一整天
下班之後回到家都覺得全身痠痛,很想要找人按摩一下放鬆筋骨th_1218127120.jpg  
因為我家裡沒有浴缸可以泡澡,所以超喜歡去SPA按摩~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SPA按摩店啦~~
IMG_8707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年去香港和澳門的次數我已經不想再去細數
已經超出常人會去的次數~甚至有人以為我們在澳門置產XDDDD
也讓我在今年初烙下狠話說"今年我絕對不要再去香港澳門!!!!!!!!!!!!!!"
不過很不幸的............本周末就要自打嘴巴th_003.gif  
因為姐姐要跟老闆去香港參加書展~我這跟屁蟲要跟著他們去住五星級飯店XDDDDD
為了能夠趕快在回台灣之後馬上生出香港購物文
現在就要趕快出清去年的旅遊文~~~
IMG_4819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跟以前比起來我是真的比較少穿高跟鞋了
不過看到看的高跟鞋還是會買呀!!!
畢竟高跟鞋穿起來的修長比例真的很難抵擋>.<
還好今年流行的高跟鞋都是厚底的
走起來真的穩很多~也可以減輕腳的負擔
最近想穿高跟鞋的時候我都會拿這雙出來箭頭.gif  
P1040667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040587
今天就是快樂的星期五啦~~大家有沒有和朋友聚餐或是來個小約會啊??
又到了介紹不錯的餐廳的時候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我和姊姊都很喜歡的一間餐廳
因為是新開的,而且不一定是所有少女們的菜
所以目前不會太多人或是需要排隊
還算是用餐環境很不錯的一間餐廳喔!!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040522-horz
好久沒看到這個COACH的包包出現了齁!!
這應該是我開始把領的年終拿來買名牌包犒賞自己之後的第一個包包
我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它~這個包曾經陪我南下度過兩天一夜
放個簡單盥洗用具和衣服很夠用
曾經也當過我假日當婚紗model的工作包
穿禮服必備的NyuBra連盒子也都放得進去喔!!
coach有幾個簡單又經典的包款真的很值得投資
好搭又不怕退流行,而且跟其他品牌比起來價格也比較低一些
所以連續兩年領年終我都買他們的包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1040865
呵呵~~感覺就是兩個禮拜過去啦!!
訂做的家具也都完成得差不多了
地板.壁紙.窗戶的捲簾也都裝上去了
因為我和老公都喜歡素一點的感覺所以幾乎都是選白色.米色的色系
設計師也覺得這樣很適合我們小坪數的房子
周末去看房子的狀況的時候
發現我們家整個就是白帥帥XDDDD
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white house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最近在FB以及其他購物文中一直出現的飾品就是這些啦!!
每回一PO出照片就會被大家讚賞,好開心啊!!
大家應該也有發現,今年夏天的飾品除了顏色要鮮艷繽紛之外
"大""存在感"也是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飾品也漸漸成為穿搭中很重要的單品
尤其像我這種喜歡簡單素雅衣服的人
有一個重點式的飾品做點綴的話,就可以讓整體打扮變得很有型
也可以點出整個穿搭的風格
當然按照慣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些飾品要到哪裡買啊!!
P1040824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IMG_4242
看到這樣的大海是不是心情大好!!!!
看得我也好想再去峇里島啊~~~
現在公司正在討論今年員工旅遊要去哪
結果我去年的員工旅遊文章都還沒寫完XDDDD
今年應該不是沖繩就是石垣島,一樣都是度假的fu~
感覺今年的旅遊都會擠在下半年
呵呵~~~好期待,我們先來把去年的員工旅遊峇里島的美景看完吧!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我最近真的是飾品控上身!
而且已經習慣每天出門前慢慢挑選適合的配件
如果沒戴就會整個全身不對勁,有一種沒化妝素顏的感覺
前幾個禮拜去參加的PANDORA的下午茶會
原本對這個品牌完全不是很了解,參加過活動之後發現PANDORA是個很特別也很浪漫的品牌
在PANDORA每個人都可以設計出一條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飾品
P1040429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幾天FB上常出現的手拿包就是這個啦!!!
今年春夏不少雜誌上都出現了手拿包
不過不是像晚宴包一樣的小小手拿包
而是大型手的拿包
最常見的應該就是像信封一樣設計的信封包
曾經有失心瘋的去看名牌的信封包
不過還是冷靜的開始搜索樣式多樣的韓貨包款
每次參加活動都帶了很大的包包
然後在品牌背板拍照的時候就會覺得好狼唄....感覺很不輕巧>.<
所以就開始找好搭配的手拿包
當然逛來逛去還是以常去的店為主
最後還是在常逛的QUIN買到了
P1040814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