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988
大家要開始習慣我戴眼鏡了樣子了.....
因為短時間之內我應該每天都不會戴隱形眼鏡
除了針眼還沒好之外
也想讓眼睛休息一下~~

話說我小四就近視
但是到大四才開始戴隱形眼鏡
帶隱形眼鏡差不多有10年了
這幾年因為工作和blog的關係
我大概除了睡覺之外都在看電腦
(連通勤都在看手機.....)
是該休息一下才對~
反正美醜也沒人看XD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IMG_1856
繼續來分享九月中跟家人去港澳的食記
第一天到香港先去星巴克填飽肚子之後
在中環小逛一下
就到今天的重點行程"橋底辣蟹"

我等很久啦!!
因為我超愛吃海鮮
尤其是螃蟹~
看我笑得這樣就知道有多開心
而且在用餐過程當中完全沒有時間叫老公幫我拍照
只想趕快把餐點拍完吃東西~
所以整篇文章只有這張吃完之後心滿意足的照片一張XD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2359
每次去香港回來之後一定要發一篇RABEANCO包包好像已經是慣例了>///<
去香港只是為了它啊............
要不然我想不出其他原因了XD
八月中跟evonne已經去了一次香港
當然也買了RABEANCO包包
九月跟家人再去香港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去
不只我買了包包
連小姑和婆婆也都買了喔th_1218127131.jpg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結婚之後除了要習慣兩個人的生活之外
接下來年底就要準備新家的事宜
想到就覺得很興奮>///<
幾個禮拜之前受邀到潤泰集團位於萬華區的"萬囍"參觀
老實說我對這一區很陌生
不管是求學或是現在工作都不在這區
也許有人跟我一樣對萬華這一帶的印象都是"艋舺"吧~
很難想像這區也會有高規格的建築
不過"萬囍"位於萬華區的文教區
只要台北市大安區.信義區豪宅的1/4的價格
也可以有機會入主頂級大宅
外 (2)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1824
猜猜看我在哪裡吃厚切牛油波蘿包!!
是香港沒錯啦~~
不過可不是在茶餐廳喔!!
是位於中環的星巴克th_011.gif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98507_258929800804296_105028276194450_849836_1070345587_n

先來放一張這次去澳門老公幫我拍的照片
亂拍一堆之後最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姐姐說老公愈拍愈好了~

這篇要分享的是8月跟Evonne去香港血拚的時候買的戰利品
之前分享過上衣的部分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9628905
這篇要分享的是外套單品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黑色 (1)
上一篇文章出現的這雙蕾絲高跟鞋應該燒到不少人吧!!
嘿嘿~~馬上來跟大家分享1532986549.gif
我看到這雙鞋的時候
心裡把上就打定主意要帶去澳門的威尼斯人飯店拍照
這麼美的一雙鞋當然是要在美麗的飯店裏頭拍才對啊!!!!!
這雙鞋的美不僅女孩子看了會讚嘆之外
連我老公這種不懂欣賞女孩子東西的人也不停稱讚這雙鞋好美~~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哈哈~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這次去港澳的文章吧!!
不過要先來給大家看出國前買的新牛仔褲
這件新牛仔褲這次有穿出國
所以照片也是這次去港澳拍的喔!
不是我在說~飯店真的好好拍
尤其是澳們威尼斯人飯店
雖然已經是住第二次了
但是還是好好拍!!(然後我還是在飯店裡面迷路好幾次XD)
IMG_2271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台灣的夏天就是要到墾丁才有夏天的感覺
除了幾年前員工旅遊有去墾丁之外
感覺好像好久沒去墾丁了
8/27~28兩天Shelly參加了Panasonic的"nanoe夏日派對"來到墾丁
這次一起參加活動的還有另外一位部落客"小蝶"
之前也有看過她的blog
沒想到有機會一起參加活動
首圖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我和老公喜歡下班之後晚上一起去看電影
或是找一間沒去過的餐廳去吃晚餐
跟很愛發表意見的另一半在一起就會有說不完的話XD
雖然常常意見相左
不過也是另外一種樂趣th_011.gif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看到照片中的楓葉真的很難讓人想到秋天已經快來了啊~~
等九月過了中秋節之後
就更有秋天的氣息囉!!

雖然我們沒有像日本或是歐洲一樣有一大片的楓葉林可以看
不過台灣的好山好水絕對也有秋天適合去的景點
最著名的奧萬大可惜我一直還沒有機會去
不過台北人也很幸福
陽明山上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花可以賞
即使秋天也有楓葉喔!!!
之前已經介紹過很有名的”台北奧萬大”這間餐廳
http://shellypan.pixnet.net/blog/post/23835056
不過店內的餐點我沒有很推薦
其實也不用一定要進去店裏頭才有楓葉可以看
在那一區都是楓葉
大家可以在附近賞楓走走之後
再到附近找間自己喜歡的餐廳坐下來休息

接下來精彩內容請看箭頭.gif  
美麗留言板_2.jpg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放一張這次跟Evonne去香港唯一拍的夜景
逛得太拚結果都沒時間去看百萬夜景th_011.gif  
IMG_1556

上次跟Evonne.Janet去香港的時候
我算是三個人裡面戰力最弱的.東西買最少的人
衣服也買得很少
這次有比較認真逛了XD
剛好遇到換季上秋裝
跳過亂七八糟出清的夏裝之外
還有很多新貨可以逛
所以這次買的衣服有比較多了
當然也都是秋裝
這篇就先來分享上衣的部分
另外三件外套就等有機會我再來拍
(最近天氣還是好熱啊!!)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